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新车新年扎堆上市 车市将掀起新一轮竞争

  进入2008年新春以来的一段时间里,新车以新面孔迎来了上市高潮,为节后车市带来了生机和活力,足以证明车市将掀起新一轮的竞争态势。

  东风标致307两厢

  2月20日,在北京奥体中心东风标致307两厢重磅出击中国车市,售价10.98—16.98万元。

东风标致307两厢车的问世,满足了市场蓄积已久的期待,也为东风标致开拓出全新的细分市场。业内人士认为,随着国内汽车市场对两厢车的需求日渐升温,这片市场所蕴含的巨大潜力也渐渐释放出来。东风标致选择2008年新年伊始即投放307两厢,抢滩市场的决心非常明确。

  据悉,东风标致307两厢分为精致版、雅致版和逸致版三种配置车型,全车系多达九种颜色。东风标致307两厢独有的拱形半高车身设计,前脸造型延续狮王家族全新的设计理念,宽大的一体式镀铬进气格栅配以四条平行镀铬装饰,整体风格现代时尚,细节之处的精心雕琢在看似不经意间流露着优雅与品位,车身曲线沿目光炯炯的狮眼大灯延伸至车顶,再优美地滑至车尾,勾勒出流畅优雅的车身侧影,若隐若现的肌肉线条演绎出呼之欲出的动感与活力之美。东风标致307两厢尾部造型的简洁紧凑,与整体风格相呼应,尽显王者气质又不失精致时尚之风。

  东风标致307两厢逸致版车型将动感魅力演绎到极致。飞翼式扰流板兼顾空气动力学和审美需求,七幅16英寸轮毂和镀铬大尺寸排气尾管简洁精致,独具特色的双质感座椅构成内外呼应的时尚运动风格,活力四射。东风标致307两厢将现代的汽车设计理念与艺术品位相融合,集品位、优雅、活力之美于一体,气质魅力不言自明。

  又讯2月22日,东风标致307两厢亮相河北诚实4S店,该店销售经理施秀春对记者说:在中级家庭车市场,三厢307表现不俗,随着两厢307的加入,307车系更有利于保持并发扬原有的优势。同时,满足了喜爱两厢车消费者对车型更高的需求。即日起,河北盛威、河北诚两4S店接受预订该车。

  荣威7501.8T

  日前从上海汽车获悉,荣威750家族将很快增加新成员,1.8T车型上市进入最后阶段,确定将在3月初前后正式上市。据河北地区的荣威4S店河北安昌透露,荣威7501.8T价格区间将在20.38-21.98万元之间,这款装备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新车型的目标是成为国内公商务车市场新主流。

  荣威7501.8T各版本车型均为自动挡,考虑到荣威的品牌定位及定价思路及其2.5V6车型在中高级轿车细分市场上价格一直最为坚挺,经销商透露荣威7501.8T车型应在20-22万元的价格区间,相比帕萨特领驭1.8T车型市场指导价略高,考虑到荣威750接近C级车的外形空间与较高配置,该价格区间具有一定的竞争力。

  卡罗拉运动版

  卡罗拉运动版于2月21日在裕华丰田上市。此次推出的卡罗拉运动版共有四款,其手动挡售价分别为16.58、14.78万元,自动挡售价分别是17.58、15.78万元。

  据悉,卡罗拉运动版是在原有的GLX-i和GL-i车型的基础上,进行升级改款成GLX-S和GL-S车型。增加了前后扰流板大包围、侧部扰流板大包围,看上去更具运动感、时尚感。

  据裕华丰田总经理黄薇介绍,裕华丰田衡水店将于5月开业,作为裕华丰田的二号店,将一如既往地在销售、售后服务等方面为衡水地区的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石家庄裕华丰田凭借着良好的服务,去年成为河北省首家通过一汽丰田TSM认定的经销店。

  长安奔奔

  2月23日,长安汽车集团宣布新版奔奔上市,具体车型的价格分别为:舒适型3.89万元,经典型4.29万元,豪华型4.69万元,超值型4.89万元。新装奔奔降低了入门门槛,在配置大幅度调整和升级的基础上,对价格体系进行了重新梳理,将以全新的面貌席卷2008年车市。

  在新版奔奔中,经典型和超值型的配置全方位升级,具备了更明显的竞争优势。经典型奔奔,除了普增的副驾驶安全气囊外,又增加了后视镜带转向灯、双色排挡手柄、双色手刹手柄、方向盘镀铬和遥控后备箱门开启装置,美观和实用两手抓,两手都更硬。超值型奔奔具备了低级别车型的所有配置,更在旧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发动机舱隔热垫、车门防擦条带亮条、后风窗电子除雾和电动调节后视镜,体现了对驾乘者更多的关怀。

  克莱斯勒铂锐

  2月23日,克莱斯勒铂锐在南二环河北坚美和驰和北二环河北裕成克莱斯勒两家4S店相继揭开了神秘面纱。

  作为继克莱斯勒300C之后的第二款国产车型,其在铂锐身上倾注了更多心血。铂锐是一款中高级车,将在3月上市,目前正在做全国性的万里路试。铂锐的高安全性和高性价比,使其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活动当天,4S店已接受二十余台订单。

  据介绍,新款克莱斯勒铂锐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其五门概念车Airflite和著名的Crossfire-交叉火力跑车。这款荣获美国NHTSA安全碰撞测试五星级安全标准的汽车,除配备ESP、ABS、EBD、BAS、六安全气囊等主被动安全装置外,还配有同级车中绝无仅有的智能胎压监测系统。

  铂锐装配全铝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发动机。在首先上市的2.0L和2.4L车型中,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5/6000和127/6000,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190/4000和217/4000,在同级车中颇具优势。油耗方面,2.0L车型90km/h等速油耗为仅6.6L,2.4L车型的等速油耗仅为6.9L。

  作为中、美、德精心打造的品质之车和价值之车,铂锐的价格正成为市场关注焦点,河北坚美和驰和河北裕成4S店从即日起接受预订。

  途安新一代

  2月23日,随着上海大众指定经销商—河北众诚汽贸别开生面的“元宵猜灯谜品鉴新途安”活动的开始,上海大众途安新一代登陆省会。本次上市的新途安延续了2.0L和1.8T两大主力排量,共有5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6.98万元-22.18万元。2.0L智享版有5座自动挡和手动挡两款;1.8T智尊版共有手动5座型、自动5座型和自动7座型3款。

  途安新一代技艺精湛,品质卓越,与奥迪A3、第5代高尔夫高尔夫GTI、BoraA5、斯柯达Octavia等众多享誉世界的车型共享PQ35这一德国大众最先进的中级车平台,是一款“生活智慧之选”的品位之车。主打“智慧、可靠、有责任感、懂得分享、追求品位、对未来充满信心”的都市精英,并打出了“品·智·新生代”的品牌口号。

  从视觉到驾乘感受,途安新一代均让人耳目一新。在外观造型上,途安新一代在延续这一品牌沉稳大气之风的同时,更时尚,更年轻、自信、时尚和富于动感。

  东风雪铁龙08款富康

  现如今,面对琳琅满目的车型如何选择一辆经济耐用而又不落潮流的入门级轿车,已经成了很多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近日,东风雪铁龙08款富康上市,该车继承了原富康车传统优点的同时,提高了整车的科技含量,满足了广大消费者日益提高的购车、用车要求。其“升级不加价”的惠民政策,更是赢得了市场和广大消费者的重视。08款富康在价格不变的基础上进行了诸多升级和完善。由于08款富康是诸车型中率先推出最新升级版的,因此也成为当前入门级轿车的“不二选择”。

  据市场人士介绍:富康在设计之初无论从外部构造还是从技术含量上充分考虑到车辆的使用经济性。从外形看,其独特的“半水滴”式造型有效降低风阻减少油耗;就内在而言,08款富康搭载的小型高能发动机在高转速时具有良好动力表现同时,更是“省油高手”。

  提起耐用,人们首先想到的是“老三样”。在中国有50余万保有量的富康,以“经久耐用”的口碑在入门级轿车市场占据重要地位。2007年11月7日,来自新疆的一位普通出租车司机以富康“145万公里发动机无大修”纪录刷新以往其他车型的无大修记录,这一数字无疑再一次印证了富康卓越的品质。

  在售后方面,一4S店售后人员讲,东风雪铁龙在拥有强大、健全的服务体系同时,近年来还在全国设立了8个培训中心,作为其全国近300个服务网点的技术专家及专业服务人员的培养基地,极大增强了东风雪铁龙服务网点的专业水平和服务素质,以更优质高效的服务满足用户的需要。

  沃尔沃S402.4i

  近日,沃尔沃汽车各地经销商针对S402.4i推出了一款新型号,加装了导航系统和智能倒车辅助系统。据悉,新款S40上市后市场反响热烈,2.4i智雅版出现了货源短缺现象。为此,经销商推出了一款性价比更高的S40,该型号以其更加丰富的智能配置使之在豪华品牌入门级轿车当中更具竞争力,以满足市场需求。

  据介绍,S402.4i采用直列5缸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230Nm,而90km/h等速油耗仅为6.2升。该车配备还包括:智能驾驶信息系统(IDIS)、全自动双区空调、花粉过滤器、真皮座椅等等。此外,S40还配备了高性能级音响,8喇叭系统,使其在同级别豪华车中的配置更胜一筹。

  新“欧风”两厢

  1月16日,东风悦达起亚首款两厢车—赛拉图欧风全国同步激情上市。半个月的时间,这股推崇“欧式魅力风尚生活”的欧风概念迅速席卷全国,“欧风”作为一种全新欧式生活潮流广受都市风尚人群青睐。“欧风“来袭,其对市场产生的冲击已经不可避免,由此而产生的两厢车市场格局变动正在显现。

  随着消费观念的转变,国内消费者开始由看重三厢车的气派转而追求更为时尚、经济、灵动的两厢车型。据不完全统计,2007年两厢车市总销量达到了84万辆,比2006年增长近20%。数据表明两厢车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国内消费者的购车首选。基于这个强大的市场需求,众多汽车厂商纷纷应市投入其中,两厢车市各品牌竞争上升到白热化阶段,一时间百花齐放。值得一提的是,赛拉图欧风在价格定位的把握上也非常准确。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