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车市亮点 从三厢到两厢标致307回归本色

  对于酷爱三厢车的中国消费者来说,经过汽车市场的历练、经过消费理念的更新,终于以更加平和、更加包容、更加个性化的心态,面对每一款新车的上市。两厢标致307终于可以凭借着法国风情万种的浪漫设计,10.98万至16.98万元的诱人价格,本色出击两厢车市场,成为鼠年运程中车市的一大亮点。

  两厢标致307是法国标致的当家产品,外形优雅、操控灵敏,处处散发着不折不扣的贵族气息,更有世界各地众多最佳车型奖。

  自从2004年东风标致传出消息要引进307车型开始,大家就认定了这个将要在中国出生的307就应该是307两厢。但事与愿违,东风标致首推的是“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三厢版标致307。尽管加了尾巴、根据中国国情下足了工夫的东风标致307从一上市就卖得好、口碑也不错,尤其是临近2007年末推出的全新外形的新307,更是以每月8000多台的销量名列主流高端中级车阵营。但是两厢标致307浪漫时尚的外观,原汁原味的法式设计,引无数车迷竞折腰。终于东风标致选择了这一时机在2月20日推出了经典的307两厢,业内人士认为,随着国内汽车市场对两厢车的需求日渐升温,这片市场所蕴含的巨大潜力也渐渐释放出来。东风标致选择2008年新年伊始即投放307两厢,抢滩市场的决心非常明确。6安全气囊、ESP电子稳定系统、7寸16/9超大彩色显示屏的智睿多媒体通讯导航系统以及博世最新8.1版本安全装备……可以看出,此次东风标致307两厢为了打好这一仗做了充分的准备。

  东风标致307两厢独有的拱形半高车身设计,尽显精致时尚之风。CMS技术将智能与安全完美结合,满足了国内消费者对于安全品质的更高要求。其中,部分级别车型装备了被誉为汽车主动安全系统“终极设备”的ESP电子稳定程序,在国内两厢车市场中独树一帜。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