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日本大众“新甲壳虫”采用6速自动变速箱

   日本大众(VGJ)宣布,在“新甲壳虫”所有车型中采用了6速自动变速箱。通过对所有级别采取变速箱多档化措施,燃效提高约4~7%,降低了CO2排放量。此举使得该公司在日本国内投放的所有车型全部实现了自动变速箱6速化。

价格方面,新甲壳虫EZ为236万日元,新甲壳虫为268万日元,皮革座席装备的新甲壳虫LZ为298万日元(均含消费税),仅比以往车型高出2万日元。

  另外,在自动变速箱6速化的同时,除了局部变更内外装颜色之外,轿车和敞篷车均追加了新级别“Vintage”。Vintage采用波尔多红皮革内装、组合黑色及银色车身颜色的内外装组件,以及深红色软车顶(仅敞篷车)等。价格方面,轿车为300万日元,敞篷车为362万日元(均含消费税)。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