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人事变动]汪大总出任北汽控股总经理

  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27日召开董事会,正式聘任原上海汽车集团副总裁汪大总为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据了解,自2007年9月北汽控股原总经理董扬调任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之后,北汽总经理职位一直空缺。

在走集团化实现跨越式发展道路的战略下,北汽一直希望寻找具有国际汽车企业运作经验、国际化视野的职业经理人加盟,并最终确定通过全球招聘的方式吸纳人才。

  汪大总曾在美国通用汽车公司研究部门任高级工程师、主任工程师、首席工程师等,还曾任德尔福能源及发动机系统大中国区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湖北德尔福汽车电机有限公司、上海德科国际蓄电池有限公司、北京万源汽车电控有限公司董事长、副董事长、董事等职务。2006年4月至今任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汪大总表示,将认真贯彻执行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总体战略和各项决策,加强经营团队建设,同时发挥自己的管理和技术优势,为北京汽车工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大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