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长城汽车皮卡十连冠 风骏斩获多项大奖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产销快讯上了解到,2007年长城汽车皮卡销量为5.4万辆,在登记在册的10个皮卡品牌中名列榜首并遥遥领先,约占整个皮卡市场份额的三成。自1998年至2007年底,长城皮卡已连续10年在全国保持了市场占有率、销量第一。

  据介绍,历经多年的激烈竞争后,长城的生产和研发能力有极大提升,在成功占据国内中、低端市场后,走向高端成为公司目标。2007年推出的“风骏”皮卡,斩获多项大奖,获得中国环塔越野拉力赛柴油组总冠军,并战胜丰田雪铁龙等国际品牌成为2007年拉美汽车锦标赛哥斯达黎加站专用引导车。从而被誉为“国内皮卡潮流的引领者”。

  分析人士认为,风骏皮卡的突出特质主要表现在扭力、静音、操控、安全、舒适等5个方面。在扭力方面,风骏在1600-2600转速时均可输出225N.M的最大扭矩,在高负荷时动力充沛,适合重载;在静音上,整车采用NVH技术,使整车噪音竟达到了高级轿车标准;操控方面,风骏因为电子油门和精心调教的避振行程,对路况具有极强的适应性;由于该车采用全金属封闭式高强度车身、高张力面板、加固的骨架,博世8.0版本ABS+EBD,无烟式双安全气囊,为用户提供了最大限度的安全保护。

  对08年规划,长城汽车负责人表示:“2008年,长城汽车要在巩固国内领先地位的同时,继续开发全球版的高端皮卡,重点形成高、中、经济型全系品种。今后要实现多元化的发展,在海外市场,长城汽车计划在去年销往109个国家和地区的基础上,再增加25个,皮卡国际国内销量达到1比1,让长城皮卡享誉全球。”陈德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静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