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上海市政府公布私车额度拍卖“账本”

  今年上海两会上,上海市人大代表提出了相关提案,希望加强对私车额度拍卖资金的专业审计,并定期公布拍卖所得资金的用途。昨日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陈启伟公布了2007年私车额度拍卖所得资金收支使用情况。

  陈启伟表示,本市新增机动车额度拍卖所得的资金,是由市财政专户存储,按程序批准使用。

  据陈启伟介绍,2007年,上海市新增机动车额度拍卖收入35.16亿元,支出33亿元;其中,私车额度拍卖累计成交72678个,收入34.45亿元;公车额度拍卖累计成交1507个,收入0.71亿元;单位“摩转汽”额度委托拍卖上缴财政0.74亿元,共计收入35.9亿元。支出的33亿元,主要用于城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其中,轨道交通建设安排8亿元、中环线建设安排10亿元、道路改造工程安排15亿元。

  陈启伟表示,今后上海市将进一步完善机动车额度拍卖所得资金管理使用办法,同时,将加强审计,定期依法按程序公布收支情况。

  下月私车额度拍卖即将开始

  三大改进措施力保网络不“塞车”

  今年1月,上海私车额度拍卖过程中出现了网络拥堵现象,下月私车额度拍卖即将开始,届时网络系统将会采取哪些改进措施?在昨日举行的市政府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市政府新闻发言人陈启伟就此问题回答了媒体的提问。

  网络“塞车”三原因

  陈启伟表示,今年1月本市私车额度拍卖过程中出现的网络拥堵,主要有这样三方面原因:大量未买标书的市民长时间占据网络或电话通道在线观望,造成网络并发连接过于集中;有部分投标者不了解“修改出价必须落在修改范围内”的规则,反复提交无效修改价,不断消耗网络通道资源;投标者投标设备连接网络困难,且投标心切,广泛发动身边人,通过固定电话、移动电话、电脑等多种方式同时连。

  解决“塞车”三措施

  对此,陈启伟表示,将通过修改投标规则、提升系统服务能力解决网络拥堵问题,有关方案正在抓紧论证和测试。

  据悉,3月份改进的投标规则核心是:排除非投标客户占用投标系统资源,或是同一投标人通过多个设备连接投标系统。将采取以下主要措施:一是对上网用户进行身份认证,控制和缩短单个电话用户非正常占用电话资源的时间。二是整合投标页面,主动提供及时投标信息,降低资源消耗,用户不需切换界面,即可点击完成投标及查询功能。同时,有关部门将改善服务水平,提高网络及电话系统的供应保障及防护能力。

  陈启伟还称,3月份的投标拍卖时间及投标量以3月国拍公司的公告为准。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启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