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福田汽车欲争国内多功能车第一品牌

  作为中国商用车第一品牌,福田汽车日前高调发布了酝酿已久的多功能车战略——福田汽车将致力于整合全球技术资源,实施国内市场细分,开辟中国多功能车市场。备受关注的福田多功能车品牌家族的新成员——蒙派克Midi将逐步亮相。

  蒙派克Midi是以风靡欧洲的MINIVAN 为原型车,同时融合了世界领先的技术元素。去年福田汽车成功推出了首款多功能商务车( 报价; 图片)——MP-X蒙派克。

  福田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王向银表示,福田汽车将进一步开发多功能车市场,使之系列化、定制化、专属化——不但包括2007年上市的蒙派克、刚刚品牌发布的蒙派克Midi,还将根据市场细分开发纯商用功能的、轿车化的各类多功能车,打造中国多功能车的第一品牌。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派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