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组建独立销售网络 08款乐驰3.98万起售

  本报讯 (记者王灿彬摄影报道)2月25日,08款SPARK乐驰正式上市,在增加了多项配置的同时价格仍然维持在3.98万元起。上汽通用五菱市场与网络总监杨杰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乐驰的销量计划在5万辆左右,公司专门组建了独立的乘用车销售网络。

  目前,国内微型轿车主要还有奇瑞QQ、A1、长安奔奔,奇瑞QQ在市场处于领先的位置。在08款乐驰上市的前几天,长安08款奔奔正式上市销售,厂家指导价在3.89万~4.89万元,两者的竞争进一步加剧。

  此次上市的08款乐驰共有0.8L、1.0L共六款车型。据介绍,08款SPARK乐驰在外形上并没有多大变化,最大特点是进行了18项技术升级,其中包括倒车雷达、车载MP3、安全气囊、ABS等一些实用、安全配置,价格上也进行了微调,区间从3.98万元至5.68万元。

  与商用车的强大竞争力相比,上汽通用五菱乘用车乐驰一直是不温不火的。去年不到4万辆的销量甚至比前年还有所减少。“为了提升乐驰的竞争力,乐驰将和商用车形成分网销售,现在已经完成建店60家,今年这一数字可能达到100家。另外,我们今后将导入更多的乘用车。”杨杰说。他还表示,公司花了20亿元所建成的B系列发动机生产线不仅用于商用车,同时也考虑用在乘用车上。该发动机升功率达到50Kw,比现有乐驰的进口发动机还要高。

  杨杰表示,乐驰为A00(微轿)级车,该级别的车型去年以来总体表现并不是很好,主要是因为缺乏新车型的导入。今年由于长城精灵、吉利熊猫、比亚迪F1的加入,AOO级车的销量还将进一步扩大,但占整个轿车的比重还会进一步下降,主要是因为A级车(经济型车)增长更快。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