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纽约车展前瞻 Milner将发布飞行概念车

  今年纽约车展上,Milner将发布其插入式混合动力概念车以及它的AirCar先进复合飞行汽车。据悉,这种新型的插入式混合动力系统是有一个汽油机和电动机以及其特有的电池组和行车电脑组成的,其燃油经济性比普通汽油车高5倍以上,在汽油耗尽只使用电池的情况下,还可续航2小时。

  最为特别的是,这套混合动力系统可以在短途行车时会自动使用电池组进行续航,并且95%的日常行车可都只靠电力。Milner目前正在进行这辆ElectriCar操控性、燃油经济性以及安全性的测试,一旦达标,Milner将对该车进行量产,使之完全符合美国的安全规则,随后投放市场。

  此外,Milner在今年的纽约车展上还将发布一款能驾驶但尚不能飞上天的概念车Aircar。这辆Aircar概念车拥有28英尺长的翅膀,重达3000磅,据称飞行最高速度为200英里/小时。

它配备了双转子发动机,地面最高时速为85英里/小时。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