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吉利汽车李书福倡议尽快出台燃油附加税

  近年来我国大力倡导发展小排量汽车,建设节约型社会,但我国小排量汽车市场份额却不断下滑,如何破解这一难题成为我国汽车行业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之一。对此,在3月1日召开的吉利汽车媒体恳谈会上,全国政协委员、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指出,尽快出台燃油附加税是破解目前小排量汽车发展陷入困境的重要举措。


  李书福指出,我国政府提倡建设节约型社会、提倡节能减排,鼓励发展小排量车,这是战略上的安排和引导,但遗憾的是,在实施过程中行动却没有跟上,中国的车还是越造越大,路越来越堵。怎么样能使开小排量者得到尊重是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当然小排量车的技术也应该很高,技术要领先,污染排放要少,安全性,舒适性、可靠性也都要好。更为重要的是,燃油附加税越快出台越好,使用小排量车的用户就越多,企业自主创新、研制节能环保的小排量车的积极性就越高,小排量汽车才能迎来真正的春天。

  在谈到小排量在吉利未来发展中所处的地位时,李书福表示,今后吉利仍将重点发展节能环保的小排量轿车,而进军中高端车市只是为了进一步展示吉利研发实力,同时出于扩充利润、丰富品牌产品层次的目的,而且中高端轿车在吉利未来的产品中占的比例也不高。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书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