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 进口SUV

全新09款斯巴鲁森林人上市22.98-35.98万




  2008年3月3日,斯巴鲁汽车(中国)宣布全新09款森林人正式上市,共有六款车型,从即日起在中国市场上开始预订销售。

09款斯巴鲁森林人售价表
车 型
2.0X舒适版
2.0XS手动豪华版
2.0XS自动豪华版
售 价
22.98万
24.98万
25.48万
车 型
2.0XS豪华导航版
2.5XT豪华版
2.5XT豪华导航版
售 价
26.98万
33.98万
35.98万

  3月3日对斯巴鲁来说,是一个有着特别意义的日子。1958年3月3日,发布“斯巴鲁360”车型成为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进入汽车制造厂商行列的历史开端。“斯巴鲁360”车型运用航空技术及创意设计,实现了轻量化和优异性能的融合,作为当时的大众型汽车以良好经济性受到市场广泛欢迎,不仅对日本汽车业的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也奠定了日后富士重工在汽车领域的独特地位。

  1966年在日本汽车中最先采用前置前驱(FWD)驱动方式和水平对置发动机的“斯巴鲁1000”发售并得到很高评价。1972年,斯巴鲁发布了成为四轮驱动(4WD)汽车先驱的LEONE 4WD车型,由此拉开了斯巴鲁全时四轮驱动(AWD)汽车的历史帷幕。1987年,随着世界首款安装ECVT(电控无级变速器)的“ JUSTY ECVT”车型的发布,斯巴鲁牢牢树立了自己独具特色、业内领先的品牌形象。


  接下来,1989年初代Legacy力狮车型诞生了。在此之后, 92年的Impreza翼豹,95年的Outback傲虎,97年的Forester森林人, 05年的Tribeca驰鹏被相继发布,斯巴鲁研发的精彩车型均取得巨大成功。斯巴鲁选择3月3日这样一个具有深刻的含意的日期发布新款Forester森林人,这即是对以往成绩的纪念,也表明了斯巴鲁对新款Forester森林人这一车型的深切期望。


  以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及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相结合而具有的优异性能和引领汽车潮流的Crossover SUV为设计理念,斯巴鲁Forester森林人车型从面市之初就成为领先时代的车型。历经十年发展,它已成为斯巴鲁的经典车型,以其为代表的都市SUV概念也引领了SUV车型的发展潮流。作为斯巴鲁在国际市场和中国市场的主力销售车型,它得到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并取得辉煌的销售成绩。在2006年,Forester森林人车型达到了在全球生产销售100万台的目标。此次面对中国市场推出的新款Forester森林人车型,是斯巴鲁汲取市场反馈、掌握汽车发展趋势,并应用多种新开发技术设计而成。新款Forester森林人采用新型底盘和发动机、全系车型标准配置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在外观、操控性能和内部空间等方面获得全面提升,整个车系也针对使用者的需求扩充到配置高低不同、各有侧重的六款车型,从而以更高的性价比和更强的使用需求针对性给中国消费者带来实惠和喜悦。


  新款Forester森林人拥有比前款车型更大的车型尺寸和新颖、时尚的车身配色设计,这与新型横条镀铬格栅和硬朗的车身线条相结合,使整体外观显现更为强烈的SUV风格;采用斯巴鲁动态底盘控制概念(SDC3)设计而成的新型底盘搭载新型2.0升双顶置凸轮轴(DOHC)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发动机或新型2.5升双顶置凸轮轴(DOHC)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给新款Forester森林人带来充沛和富有激情的动力表现;更值得一提的是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成为全车系标准配置,这一系统使斯巴鲁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与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相结合的技术优势得以更加充分地发挥,使新款Forester森林人的原本优异的操控性能再次得到提升;新型底盘和后双叉横臂式独立悬架的使用,再加上外部尺寸的加大,使得新款Forester森林人车内空间得以拓展,不仅让使用者获得更加舒适的驾乘感,更大容量的后备箱也给车辆带来更丰富的功能性;设计精巧的中央储物箱和可收放的后排方便托盘,以及首次成为高端车型配置的带触摸显示屏的DVD导航系统则显示出新款Forester森林人在使用便利性方面的提高。

   在全车系整体提升的基础上,新款Forester森林人的车型设置也更为细致和全面,每种车型都各有其特点以适合不同消费者的需要。新款Forester森林人共有六款车型: 2.0X舒适版为手动挡车型,可使驾驶者充分感受驾驶乐趣而又具有较高燃油经济性; 2.0XS手动豪华版同样为手动挡车型,但凭借包括真皮面料座椅在内的豪华内饰和更为齐备的车内设置,具有更为舒适的驾乘环境;2.0XS自动豪华版动力性能优异,操作简便,内饰豪华;2.0XS豪华导航版动力性能优异,操作简便,除了内饰豪华还配备了DVD导航系统,便利性更强;2.5XT自动豪华版动力充沛,能给驾驶者带来最为激情驾驶感受,同时具有豪华内饰;2.5XT豪华导航版动力充沛,能给驾驶者带来最为激情驾驶感受,除了内饰豪华还配备了DVD导航系统,便利性更强。

  作为以个性化和高性能著称的国际知名品牌,斯巴鲁以独具特色的技术精髓为基础,敏锐感受消费者需要,顺应汽车发展趋势,通过对技术和设计理念创新的不断追求,打造精品车型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生产使用者最为需要的车型并赋予使用者最大驾驶乐趣,这是斯巴鲁的理念所在。秉承这一理念的新款Forester森林人将以优异操控性和强大的功能性为所有使用者带来全新的生活。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