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预热车展 名车展示销售中心落户北京亚市

  有“永不落幕汽车博览会”之称的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3月5日正式举办“名车苑”启动仪式,一个汇集全球名车的专业高档展示销售中心落户北京新亚市。劳斯莱斯宾利保时捷莲花奔驰宝马、萨博、捷豹、凯迪拉克、奥迪、克莱斯勒等国际名车、进口名车的入驻,为京城内外各界人士提供了一个新的汽车营销服务专场,以满足广大消费者欣赏、观看、近距离接触豪华车、咨询和选购豪华车的需求,这也使得2008年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展在亚市提前预热。


   上午十一点,伴着优雅浪漫的小提琴协奏曲,社会知名人士、经销商代表、消费者代表、媒体记代表共同将红酒注进展台中央的冰雕中,“名车苑”的字样逐渐显示出来,市场用这种独特的方式庆祝,也预示了亚市开拓创新,强化品牌,以五星级模式提供高品质服务。现场吸引眼球的除了豪车旁边的俄罗斯美女外,还有众多亚市名人俱乐部的影视、体育界明星大腕们的助兴。作为“名车苑”的第一位顾客郭先生买了一辆奔驰S600,在交车仪式后向记者坦言,自己公司业务繁忙,亚市能将进口车、名车集中展示,选车购车上牌一条龙,不用消费者四处奔波,省时省力,又提供优质服务,真是不错,今后还要推荐朋友来一起逛车市。


  亚市总经理苏晖介绍到,新亚市“名车苑”立意就是在繁华热闹的市场中另辟一片休闲、优雅、动中取静的豪车、名车展示、咨询、选购的新的环境。我们力争让它赋有五大特点:

  一、名车、豪华车集中展示,再也不用消费者四处奔波,直达目标。

  二、突出品牌形象、强化品牌服务,以五星级模式提供服务。我们将借迎奥运之机,尽全力实现国际化水平。

  三、充分体现多元化选择的优势,有高端SUV、MPV、房车、多功能车、特种车等众多车型,充分满足不同客户的特殊需求。

  四、服务方式高档化、特色化、多样化。我们将提供现场组织专家咨询会、专场选车看车、提前预约登记、网上咨询联系等多种营销方式,方便广大名车客户。

  五、为京城及社会各界广大消费者提供名车、豪华车永不落幕的展示专场,满足各界车迷的兴趣和爱好,充分体现汽车文化的魅力,同时广泛开展与国外名车集团的交流合作。

  据记者了解,近年国内居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收入稳步增长,“政通人和”的良好社会环境也促进了汽车的理性消费,老百姓们不但增强了购车更新换代的意识,也开始不断追求高品质的车辆性能和高品位的汽车价值。汽车业内专家预测,进口车、豪华车近年来的市场表现非常好,亚市“名车苑”将天津海关口岸前移,全方位的链接国际、国内市场,其市场的服务潜力是巨大的。(消息来源: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