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首届汽车安全巡展将于3月15日在北京启程

  3月5日,相关部门领导和汽车生产企业代表在“安全汽车行动组织”成立仪式上。当日,由汽车生产企业和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等部门组成的安全汽车行动组织在北京成立,并宣布以“汽车安全及安全汽车”为主题的中国首届大型户外巡展活动,将于3月15日在北京启动。届时,从北京开始,先后在武汉、成都、广州、上海、长春等城市进行为期3个月的安全巡展,向消费者宣传和普及汽车安全知识。


  以宣传汽车安全、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有效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为目标的首届中国“汽车安全及安全汽车”主题巡展将于3月15日在北京启程。

  以“汽车安全及安全汽车”为主题这一公益性大型户外巡展活动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办,各地交通管理局作为安全论坛指导单位,长安福特、长安铃木、东风本田、东风日产、东风雪铁龙、广州本田、广州丰田、上海通用、一汽大众、一汽丰田十家整车企业作为组织成员共同参与。巡展内容主要包括“安全汽车展示”和“汽车安全宣传”,首站将于15日在北京启程,整个活动涉及北京、成都、武汉、广州、上海、长春六大城市,为期3个月。


  据介绍,随着我国汽车产业的高速发展,每年因为交通事故死亡的人数超过9万人,居世界之首,道路交通问题成为当前需要解决的重要社会问题之一。宣传汽车安全、提高消费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伤害及损失刻不容缓。

  巡展活动将以城市广场展示的方式,通过产品静态展示、专家消费者互动交流、专家对车辆安全性能的讲解、企业技术专家现场关于车辆安全性能的技术讲解、各地交通管理部门对社会大众交通安全知识的普及等多种形式全面深入地向大众普及汽车安全知识,给予消费者客观、公正、系统的汽车安全信息。推动中国汽车安全的整体进步,实现人、车、路的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