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汽车召回政策 > 全球汽车召回

本田召回助力转向油管存缺陷06款TL型车

  来源:国家质检总局网站     

  2月27日,国家质检总局公布,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递交召回报告,决定自2008年3月26日起,召回部分进口ACURA牌06款TL型汽车。

  该批车辆在中国涉及约425辆,为本田公司在2005年6月22日~2006年9月27日期间生产的ACURA牌06款TL型汽车,均存在助力转向油管缺陷问题。

  助力转向油管缺陷产生的原因,是由于受发动机舱内的温度和助力转向油温度的影响,助力转向油路的软管表面和管内壁的物理伸展性能下降,加速油管的老化,造成油管龟裂。助力转向油管龟裂可造成助力转向油泄漏,若油液落到发动机下部的排气管上,发动机舱内会冒出白烟,人可以闻到焦煳味。当助力转向油泄漏严重时,会导致转向操纵力增加,驾驶员感觉方向盘转动沉重,影响转向,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为消除缺陷隐患,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召回车辆更换零部件,将转向助力油管的材料由NBR改为H-NBR,提高油管的耐热性能。同时在油管外部加装耐热护套,以降低油管外壁的温度。目前,符合中国标准规格的TL车型已停止生产,不再向中国出口。

  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自2008年3月26日开始,通知相关客户与就近的Acura(讴歌)特约店或售后服务网点取得联系,以安排相关更换事宜。车主亦可登录国家质检总局网站或中国汽车召回网,了解本次召回的详细信息。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