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丰田北美Scion品牌 2月销量惨淡创新低

  丰田汽车公司旗下以年轻人为导向的Scion品牌二月份销量创下新低,这一结果与丰田希望通过加速新车型的投放来刺激销量的计划背道而驰。

scion tc
2008赛恩tc
scion tc
2008赛恩tc
scion tc
2008赛恩tc
scion tc
2008赛恩tc

  丰田于去年三月份和八月份分别推出了Scion xA和xB的替代车型,但并未带动该品牌销量的提升。在刚刚结束的二月份,丰田Scion在美国市场的销量为8,883辆,创下16月以来最低水平,而该品牌在2006年8月曾创下月销售19,253辆的纪录。

  丰田美国公司销售总裁詹姆斯·兰茨(James Lentz)解释说这是因为新产品和旧产品的更新周期过长导致。丰田于2006年12月宣布停止生产2006款xA和xB,但之后替代车型并未及时推出。

  业内人士指出,丰田新款Scion xA和xB的定价更高,燃油经济性也大不如前,不再符合年轻人的品味。并且其目标消费者本身就属于不断追求新事物的人群,对品牌的忠诚度较低。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