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07年欧洲品牌重卡在俄销量增长1倍

  新环保标准的实施不仅会对俄罗斯国内的生产产生影响,同时也会对进口产生影响。俄罗斯商业咨询公司的分析员预测,随着二手汽车比重的减少,新的载重汽车在进口结构中的比重将有所增加。

  2007年欧洲品牌重型卡车在俄罗斯市场的销售量达到19464辆,比2006年(9072辆)增长1倍。

其中:“斯堪尼亚”牌卡车销量达到5337辆,同比增长89%,目前在俄占欧洲品牌重型卡车新车销量市场份额的27.42%;“Volvo”牌卡车销量为4508辆,同比增长93%,目前在俄占欧洲品牌新车销量市场份额的23.16%;“MAN”牌卡车销量为4219辆,同比增长189%,占21.68%的市场份额。其他欧洲品牌重型卡车销量和市场份额分别为:“依维柯”,2018辆(10.37%);“奔驰”,1593辆(8.18%);“雷诺”,1156辆(5.94%);“达夫(DAF)”,507辆(2.60%)。

  另外,俄罗斯商业咨询公司(РБК)在《载重汽车市场:2006年总结及2007年评估》研究报告中指出,2006年俄罗斯生产的载重汽车在世界生产结构中仅占1.4%,根据俄罗斯商业咨询公司的评估,2007年所占的比重将增至1.5%。2006年美国产载重汽车在世界生产结构中所占的比重为36.6%。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