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搜狐试驾

迎合中国用户的入门级车 试驾丰田新威驰

  采访——迎合中国用户的全球同步车型

  试驾后对铃木敏夫进行了简单的采访。具体内容提炼后,主要有以下三点:

专访铃木敏夫

  1. 迎合用户的需求

  搜狐汽车:老的威驰是专为中国及东南亚设计的,为什么新NBC平台中不再有专为中国设计的车型?

  铃木敏夫:新威驰作为一款入门级的小型车,是全球都可以接受的。同时根据各个国家情况的不同,会做相应的改进。比如1.6L双VVT-i的发动机是中国仅有的,我们感觉中国用户对动力性要求较高。另外天窗版也是其它国家没有的,仅中国有。

专访铃木敏夫

  搜狐汽车:新威驰把一些镀铬装饰件、蓝牙、导航等作为选装,是出于什么考虑?

  铃木敏夫:通过调查,我们发现有很多人喜欢那些镀铬的装饰件。所以我们提供各种的选择,满足用户的需求。

  搜狐汽车:将来是否还会推出一些运动的套装?

  铃木敏夫:所有的选装件会有一套菜单,上市之后我们会看用户的反映。只要有需求,我们肯定会提供。

  2. 在中国没有对手

  搜狐汽车:您认为新威驰在中国最大的对手是谁?

  铃木敏夫:我们并没特指的对手。

新威驰设计的时候,我们综合考虑了所有的同级车型。所有同级别的车型都与我们有竞争关系,新威驰不输于任何对手。无论在外形、空间、安全、驾驶、性价比等方面,新威驰都有不输于对手。我们在乎的是用户的购买感受,我们要让用户觉得“我买的值,幸好我买了(威驰)”。

  新威驰作为丰田的入门级车型,面向的是“年轻用户”。新威驰要带给他们良好的体验,在未来他们会换购丰田的其它车型。

  3. 与雅力士共用动力系统

  搜狐汽车:与新威驰同平台的广州丰田雅力士,5月份就将上市。它们之间有哪些部分是共用的?

  铃木敏夫:因为是基于同一平台,发动机会有部分共用。(在这个问题上铃木有些含糊其辞,一直没有正面谈到变速器、悬架等是否共用)

  搜狐汽车:出于成本的考虑,它们共用的零部件是否会在同一工厂生产呢?

  铃木敏夫:这个问题留到5月份雅力士上市的时候吧。(时间关系,采访到这里就结束了。)

  总结:新威驰最为一款入门级家用车型,丰田以他自己的智慧来为我们打造。我感觉:作为日常家用推荐1.3L自动挡;如果进一步追求驾驶乐趣,可以考虑1.6L车型;如果有更高的运动要求,建议期待雅力士——没有屁股+稍短的轴距,绝对更有运动天赋。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