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赢取奥迪TT 绿色驾驶菁英训练营北京开营

  3月6日,由北京2008年奥运会正式高级用车提供商——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发起的创新环保公益活动“绿色驾驶•菁英训练营”首站北京站的20名选手已经从众多报名者中脱颖而出,他们将在3月8日的训练营中接受绿色驾驶知识和技巧的培训,并在绿色驾驶竞赛中角逐4个参加总决赛的名额。

  奥迪“绿色驾驶•菁英训练营”社会招募活动于1月28日在互联网上启动,这20位拥有不同身份、年龄、职业背景的社会菁英车主是经过700人海选、50强和20强的三轮选拔后产生的。他们通过绿色宣言、环保博客、创意展示表达自己对绿色驾驶和环保的态度,赢得了网友的支持。

  绿色训练营北京站鸣锣在即的同时,上海站和珠海站的海选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而活动将在4月和5月分别面向华东和华南地区的公众开营。奥迪TT三年试驾权最终花落谁家,还需待6月11日的总决赛揭晓。

  “奥迪绿色驾驶•菁英训练营”是奥迪 “绿色奥运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以“绿色驾驶”这一全新的环保理念的培训与广泛传播为核心。活动启动之后,得到了车主及社会各界公众的热烈反馈,截至目前,网络申请参赛人数已接近2千人,网络累计投票更已逾10万票。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