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Lady First 试驾三菱Colt Plus1.6丹宁版


  随着两性平权与女性消费自主时代的来临,「Lady First」这词汇,已非昔日不切实际的客套话语。针对女性需求、喜好甚至身分象征的各式商品,也自传统被定位在女性化商品的框架中释放出来,逐步占有更多的产品主导权。这样的消费趋势,也出现在这款Mitsubishi特别针对国内女性车主,所开发的Colt Plus 丹宁版特仕车。


  其实,就Colt Plus的产品定位来看,拥有圆滚可爱造型与精巧尺码的先天优势,结合便利的座舱空间利用与轻松的电动尾门配备,已让小型都会掀背风格浓厚的Colt Plus,散发出吸引女性车主的产品特质。现在,采限量推出的丹宁版,有何迎合女性车主欢喜的贴心设计,就让试车组来体验体验。

  牛仔+雷丝=丹宁缇花设计

  相信对Colt Plus产品有所认识的车迷,在先前的试驾报导与上市新闻,对其招牌的电动尾门、One touch快倒后座椅、高低可调弹性行李厢隔板与多达32个座舱置物空间,在空间机能的便利度,已有一定的了解,在此也不再赘述。


  简单讲,以Colt Plus新年式尊贵型包装的丹宁版,已涵盖上述的各项座舱空间配备与设计。这次限量推出的丹宁版,想要传达的,是汽车与服饰设计进行跨界合作后,所呈现迎合女性时尚品味的座舱氛围。为了达到这个目标,丹宁版委托嘉裕西服首席设计师方国强,开发这款独特的Colt Plus,属于轻熟女的Colt Plus。


  进入座舱后,可以明显感受到设计思想传达的混搭素材,青春个性的丹宁牛仔布料,结合古典质感的蕾丝缇花样式,让Colt Plus丹宁版的座椅,迥异于不织布或皮质座椅的风格。而当天试车时,光线充足的户外环境最适合突显座椅的色彩搭配,座椅的金色调的缇花椅面,在阳光下,散发出颇具贵气的金黄印象,更能衬映蓝色调的丹宁布椅面,形成良好的混搭风格。至于金色缝边,不仅营造出类似牛仔裤的年轻风格,刻意安排让驾驶轻松拿取的手机袋、杂志与地图袋,也展现在视觉与实用相连结的创意。


  继续仔细浏览座舱细部,除了最明显的座椅部份外,丹宁版也一并将缇花设计概念,融入多处座舱设计,以酝酿出更浓厚的仕女氛围。而这些细部设计,很明显都是迎合驾驶座设定的女性客层,包括缇花式样的多色调冷光迎宾踏板,让人拉开车门后,目光立即满室的缇花图腾被所吸引。


  一坐定后,不管是方向盘中央的缇花饰板、Colt Plus缇花织绣踏垫、中控台与排档作缇花饰板等触目所及之处,全部被缇花风所围绕。试车组认为,如果妳是喜欢牛仔与缇花风的车主,这车肯定让你十分对味。即使如此,不采用粉色调的丹宁缇花内装,整体感觉颇为内敛沉稳,对于男性消费者来说,应该也不至于会排斥与女性友人共乘甚至驾驶。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