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万吉祥汽贸成功举办克莱斯勒铂锐赏车会

  由北京万吉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主办的“克莱斯勒铂锐赏车会”在2008年3月9号正式举行。各界媒体和到访来宾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活动规模宏大,会场金碧辉煌,由北京奔驰—戴克北区高级销售经理孙鑫为本次活动拉开了帷幕。同时也为期盼已久的铂锐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在北京万吉祥的充分准备下,将向所有的到场观众展示铂锐的动感商务。


  上市会的亮点一一展示在我们面前,具有外国血统的车模为我们带来了铂锐独特的异国气息,一首轻快的小提琴协奏曲足以体现铂锐在高贵典雅中蕴含着活力与激情。活动高潮迭起,街舞的表演赋予了铂锐个性化的设计和动感时尚的理念。北京万吉祥在本次活动中为所有的到场来宾提供了更方便,舒适的赏车环境,为小孩子精心准备的玩具,让来宾在自己得到赏车的乐趣同时也为家人带来了惊喜。会场上铂锐信息的交流,以及与客户之间的互动使气氛轻松热烈。在活动中最激动人心的环节就是由万吉祥领导亲自为第一位订购铂锐的消费者递交了钥匙。


  在此次赏车会上,北京万吉祥为我们展示了铂锐的三款车型:2.0L舒适型、豪华型和2.4L豪华型。铂锐的外形,让人第一眼就过目不忘,其设计灵感和平台来源于克莱斯勒的概念车Airflite以及双门跑车Crossfire,大胆的设计使整体风格倾向于运动时尚。设计中又融合了克莱斯勒稳重内敛的元素,线条流畅、整车拥有极强的力量感,彰显了美国车独有的大气。除了动感大气的外形特征之外,克莱斯勒铂锐还具有节油、安全、环保、服务等其他四大主要卖点。而其中,铂锐在安全性与环保性则全面领先竞争对手。

  新理念、新设计、新科技、新生活方式,你的商务铂锐了吗?铂锐以新理念、新设计、新科技、新生活方式定义商务轿车的新内涵。相信随着中国新一代商务精英的成长壮大,铂锐商务将成为席卷中高级轿车的时尚潮流。

  铂锐的完美让每一位汽车爱好者赞叹不已,同时我们期盼这颗明日之星更加耀眼。最后感谢各界人士对万吉祥主办的“克莱斯勒铂锐赏车会”的关注。

  铂锐的亮点:

  1、良好的燃油经济性。2.0L/2.4L/2.7L三款车型90km/h等速油耗仅为5.9L/6.1L/6.6L,大大低于同级竞争车型。

  2、良好的安全性能。全系标配六安全气囊、TCS、ESP、BA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4门硼钢防侧撞横梁等,也使得铂锐无论是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都在同级车中位列翘楚,多达20多项的安全配置,足以让消费者高枕无忧。

  3、环保。克莱斯勒铂锐的车内空气质量,经国家权威部门严格检测,车内甲醛、苯、二甲苯等有害物质的含量全部优于国家室内空气质量标准的50%以上,对人体健康呵护周到。

  4、优秀的服务。克莱斯勒铂锐用户将享有北京奔驰-戴克“关爱随行”售后服务品牌所提供的全方位、人性化的优质售后服务。

  5、外形。动感大气,充满了力量感,引领了新一代商务智能车的潮流。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 万吉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