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奇瑞服务启动"纵横中国 快•乐体验"活动

  日前,记者从奇瑞获悉,在其“快•乐体验”服务品牌发布两周年之际,奇瑞将面向全国推出“纵横中国,快•乐体验”大型媒体走访活动。活动期间,奇瑞将邀请上海北京西安成都杭州等四十个城市的主流媒体记者,通过参观、体验与调查等各种形式,走进奇瑞“快•乐体验”服务品牌,亲身见证奇瑞自2006年服务品牌推出以来,在服务建设上所做出的努力及成效。

据了解,本次媒体大型体验活动也是奇瑞实施服务管理监督办法中一项重要的举措,不仅体现了奇瑞将服务真实呈现在“第三方”面前供其监督的真诚态度,更体现了奇瑞改善服务、做强服务的决心与信心。

  两大层面体验,媒体将与奇瑞服务深度接触

  据悉,奇瑞将从两大层面邀请媒体进行体验:一是以“更便捷”为内涵的、体现高效率、高质量服务的“快”体验;一是以“更便宜、更满意”为内涵的、体现用户满意度的“乐”体验。

  在“快”体验方面,奇瑞在两年来做出了巨大的努力:近600家服务网点的建立使奇瑞服务半径大大缩小;24小时工程的实施为消费者提供了全天候实时服务;而1000辆专业服务车的使用也使奇瑞的救援更迅速、更专业;此外,奇瑞汽车城的成立,更是为用户提供了从买车、办证到维修、理赔的一站式服务。因此,在“快”体验层面,奇瑞将向媒体展示其最核心的内容,使媒体能够更加深入的接触奇瑞服务,亲身体会奇瑞服务之“快”。

  在“乐”体验层面,奇瑞将向媒体展示“八步流程”、“99项保养”等奇瑞服务体系中最具有实际意义的环节。在这些环节当中,媒体不仅可以了解奇瑞服务体系的规范化与标准化,还将感知到奇瑞服务的透明化与人本化。同时,媒体记者还可以与奇瑞用户进行面对面的交谈,了解用户对奇瑞服务最根本最真实的想法。

  首次邀请第三方监督,奇瑞服务再创新

  应该说,本次奇瑞举行的媒体大型体验活动在国内汽车服务行业尚属首创。奇瑞一直都定期开展“第三方调查” ,更创新性的将“媒体、用户及相关机构”并入到企业服务监督机制里来,听取媒体与用户声音,以相关机构的评价为导向,成为奇瑞服务非常重要的监督手段。而此次奇瑞主动邀请媒体来体验自己的服务现状,就是该监督机制得到有力实施的最好佐证。

  据奇瑞服务负责人杨总透露:奇瑞敢于主动邀请媒体体验这种方式来向业界展示自己的服务体系,一方面说明了奇瑞提升服务的决心,另一方面也说明奇瑞两年来在服务品牌建设方面竖立了足够的信心。

  的确,奇瑞在去年与一汽丰田上海通用同时获得了中国汽车服务品牌星级评选的五星级最高奖项,并且在J.D.Power售后服务满意度调查中连续三年保持上升的成绩,这些都是奇瑞服务建设取得长足进步的最好证明。

  “快•乐”是奇瑞服务品牌推出两年来一贯执行的品牌承诺,两年来奇瑞围绕这一承诺不断为用户提供着更加完美的服务,在服务品牌被奇瑞提升至战略高度的08年,奇瑞服务将为行业与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那么究竟奇瑞服务的现状如何?用户在“快”与“乐”上的体验到底怎样?也许一切答案尽在此次媒体体验活动,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