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零部件新闻

三角巨型工程子午胎实现节能减排创新效益

   3月10日,三角集团董事长丁玉华10日在京说:“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的三角巨型工程子午胎,除了重大技术创新外,我们更看重它的社会效益。子午胎滚动阻力小,节油率8%以上,具有显著的减排效果;使用寿命达4000小时以上,比普通工程胎提高50%,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轮胎可翻新使用三至四次。

  多年来三角坚持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在经济效益不断增长的同时,始终坚持与社会效益、环境效益的统一协调发展。

  自“八五”以来,三角利税增长25倍,员工收入保持年平均增长15%以上,近五年来对社会公益事业和教育事业捐赠过1000万元,在2007年的“慈善月”活动中认捐4000万元慈善基金。

  与此同时,三角还致力于保护和改善自然环境,并不断引导消费者的环境意识提升。三角围绕“实施清洁生产,节约资源能源”的环境保护与节能减排工作方针,2007年每万元产值综合能耗同比下降11%。

  为治理轮胎行业炭黑泄漏的普遍难题,三角先后投资8000余万元,实现了炭黑全密闭称量、输送、投料,并用经济手段强制性引导供应商使用太空包、槽车运输,实现了对炭黑污染的有效控制。此外,他们还逐渐取消了部分规格轮胎的包装,采用可循环使用的材料进行包装,节能减排效果明显,还节约了成本。

  据了解,目前三角正在建设年翻新轮胎30万套和100万条胎面生产能力的轮胎复新公司,可以更好地促进能源节约与资源的综合利用。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