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Modle Y将命名为Lavida 桑塔纳5000研发中

  据有关消息人士透露,上海大众经今年将上市的全新A级车Modle Y将被命名为Lavida以外,桑塔纳志俊(4000)的后续小改款车型桑塔纳5000(代号称为)也在进一步紧锣密鼓地研发中。


  现在大家都已经知道,今年1月份上市的桑塔纳志俊作为桑塔纳3000的小改款车型,其实就是传说中的桑塔纳4000。只是因为上海大众已不会再用数字来为车型命名,所以“志俊”二字无法直观地体现它与桑塔纳3000之间的升级关系。由此推测,桑塔纳5000也不会是最终的命名,而只是一个研发代号。目前很多人都在猜测5000会用啥名字?Lenovo?Linux?MAC?

  据悉,桑塔纳5000将于2009年底或2010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从销量上看,志俊虽然上市不久,但凭借桑塔纳的金字招牌,目前已初步受到市场认可。随着价格的进一步回落,可以预见志俊完全有可能承袭桑塔纳以往的销量奇迹。而桑塔纳5000的研发,则预示着桑塔纳系列的不老传说还远远没到尽头。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