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东风日产QSHQAI逍客上市 > 逍客最新报道

逍客是中国消费者对时尚与美的追求

  主持人:大家好,这里是时尚之都上海,欢迎大家来到这里和我们共度一个特别的时光,今天是我们的东风日产逍客上市发布会。我是主持人梁永斌,首先我想听听大家各位的掌声,我们把掌声送给刚刚的表演者好不好?逍客不仅仅是一辆车,他是代表了一个风尚,就是叫做混搭。

现在像吃我们也说混搭,穿也有混搭,我们的主题就叫做跨界超越,因为有了跨界和超越我们才有了创新。逍客这款车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亮相了,他一亮相就得到了大家的关注,今天他将腾空出市,关于他承载的创新、跨越、突破的精神将在这里展现,相信他的性能和价格相信是大家最关心的。今天也将揭晓这个答案。现在先请大家把主要的目光放在我们的前台。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今天出席发布会的领导。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大谷俊明先生,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日产乘用车副总经理任勇先生,日产欧洲设计中心副总裁Mr.Alfnso。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副部长余村先生,副总部长陈斌波先生。首先我们有请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大谷俊明先生致欢迎词。

大谷俊明总经理致辞
[逍客][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大谷俊明: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媒体朋友们,各位经销商朋友们,大家好。欢迎各位出席逍客的上市发布会,逍客自从在中国市场亮相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期待,2月25日逍客在东风日产华东基地下线,今天在这个美丽的佘山艾美酒店,我们将逍客正式推向中国市场。逍客是欧洲研发中心的作品,也是日产全球最重要的产品之一,在欧洲上市以来,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一直是供不应求;在日本上市以后也受到市场热烈的追捧。在汽车市场成熟的欧洲和日本,可以出现消费者排队买车的局面,这让我们觉得非常的高兴和自豪。逍客之所以受到欢迎,不仅仅是因为他漂亮的外形,更是因为他应用了各种先进技术,让逍客拥有非常好的应用性能,同时也有非常高的安全保证。东风日产在品质和服务方面一直有非常好的口碑,大家知道,在第三方的调查当中,东风日产的产品质量每年都名列前茅,同样在服务方面,东风日产也可以得到高度的好评。今天我很高兴的告诉大家,目前在东风日产生产的逍客在质量方面已经完全达到了日产全球销售的质量标准,我们相信逍客将获得中国消费者的喜欢,这不仅是逍客是一款时尚的产品,更因为中国消费者对时尚与美的追求,在我前期走访过程当中,各地对逍客产品的喜爱让我感到欣喜。除了逍客之外,东风日产将生产更多更好的新产品,不断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为他们提供更为完善的服务。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得到广大媒体朋友们的支持,也希望在座的各位,可以和逍客一起渡过充满跨界魅力的夜晚,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谷俊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