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东风汽车”拉开“315”事业计划序幕

  近日,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东风汽车”)在湖北襄樊召开2008年工作会议,公布了该公司中期事业——经过五年努力,到2012年,“东风汽车”将实现超过330亿元的年销售收入,实现超过15亿元的利润,产销超过30万辆整车和30万台发动机,LCV(轻型商用车)的市场占有率超过15%,在东风集团内的量增排名确保第三位,贡献度超过15%,实现质量和服务第一的承诺,让东风品牌更加响亮,用户更加满意。

工作会议的召开,标志着“东风汽车”向第三个五年计划目标挺进的序幕正式拉开。

  东风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徐平表示,2007年,东风集团经营规模高质量地跨越了百万辆的总台阶,“东风汽车”也取得了业内领先的发展业绩,整车、发动机均保持快速增长的良好势头,企业发展布局调整迈出了重大步伐,襄樊、常州、郑州三足鼎立的发展布局基本形成,汽车型谱不断丰富,收益性不断改善,发动机马力覆盖领域实现了新的拓宽,市场结构进一步多元化。在轻卡行业三强的地位持续强化,对集团的贡献度实现了新的提升,为公司高质量的跨越百万辆、巩固东风行业地位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东风汽车”在2008年东风公司决战D102计划中,以更加丰硕的发展成果,为股东、客户、员工、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东风公司党委常委、“东风汽车”总经理朱福寿对2007年度的工作做了回顾。2007年,东风轻型商用车销售超过15万辆,增长18.92%,东风康明斯发动机销售超过13.6万台,增长44%。

  对于2008年的工作,“东风汽车”副总经理方驰发布了全年KPI指标:其中,汽车销量必达目标17.47万辆,挑战目标18万辆;发动机销量必达13.62万台;铸件销量必达3.1万吨;销售收入必达161亿元,挑战165亿元。

  “东风汽车”副总经理卢锋代表公司发布“315”计划,对于确保中期愿景的达成从三大方面、15个核心目标逐一进行解释;副总经理刘耀平发布了2008年“东风汽车”价值提升项目。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