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人事变动]中村克己将上任雷诺公司执行副总裁

  从2008年5月5日起,中村克己将被任命为雷诺公司执行副总裁,领导雷诺亚洲非洲管理委员会,并成为雷诺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

  从2008年5月5 日起,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日产在中国的合资企业-总裁中村克己,将被任命为雷诺执行副总裁,领导雷诺亚洲非洲管理委员会。

这个职务目前由负责规划、商品企划和项目的执行副总裁帕特里克.•佩拉塔担任。中村克己到任后,将直接向雷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汇报。中村克己同时将成为雷诺集团执行委员会的成员。

  戈恩表示:“中村克己在发展中国业务中成绩显著,他从零开始建立并管理日产在中国的合资企业。中村克己加盟雷诺,是日产-雷诺联盟发展中具有重要意义的一步:这是第一次有一名日产的执行官成为雷诺集团执行委员会的成员。我欢迎中村克己的加盟。”

  中村克己生于1953年6月23日,研究生毕业于东京大学航天工程系,1978年4月加入日产汽车公司,首先从事于车身设计,后调到企业规划和商品规划部门。2000年1月,他担任项目总监室负责SUV系列的项目总监,后成为日产北美管理委员会成员。 2002年4月,中村克己负责筹建日产在中国的合资企业的领导工作,并于2003年7月被任命为东风有限合资公司的首任总裁。

  雷诺的亚洲非洲管理委员会管理区域包括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新加里多尼亚、新西兰、新加坡、塔荷地、泰国、印度、巴基斯坦、韩国、中国、台湾香港、伊朗、埃及、以色列、黎巴嫩、利比亚、沙特阿拉伯、叙利亚、约旦、海湾国家、南非、泛撒哈拉非洲国家等。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