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博世和里卡多 联合开发涡轮汽油发动机

  德国博世公司(Bosch)和英国里卡多公司(Ricardo)日前宣布,双方正在联合开发配备涡轮增压器的汽油发动机使用的直喷系统。

  据悉,已试制出的系统DI BOOST提高了燃效,通过降低排量,可达到美国加利福尼亚尾气排放标准SULEV的要求。


  据介绍,两公司试制了两个DIBOOST发动机,在开发过程中结合使用了可提高发动机性能的可变阀门正时机构,以及可提高尾气排放性能的汽油发动机用直喷系统。发动机使用美国通用排量为3.6L的V型6缸发动机。作为DIBOOST的最初开发阶段,今年1月完成了设计及试制发动机的制造,3月开始,为了获得最出色的操纵稳定性及效率对原型发动机进行了调试,并在车辆上实施了装配。今后的开发阶段,将以达到尾气排放标准SULEV为目标。

  在联合开发中,博世提供了该公司的第2代直喷系统、点火装置、吸排气控制系统及发动机控制系统DIMotronic。而里卡多则提供了试制发动机的装配技术,并利用发动机测功机(EngineDynamometer)对原型发动机进行了调试。
(责任编辑:唐玲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卡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