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下月亮相 东南A0级自主轿车和跨界车曝光

  本报上周一率先报道东南汽车今年推两款新车的消息有了下文。上周二,东南汽车正式发布消息称,这两款新车型将在4月份的北京国际车展首次亮相,新车计划下半年面市。

  据悉,两款新车中一款为AO级车型,该车型由东南汽车自主研发,暂时还未有中文名,据称其配备将冲破自主品牌轿车的最高级别,为消费者带来远超出该级别轿车的配置体验;另一款是介于SUV与MPV车型之间的“Crossover”新车,据内部人士称,该车型是三菱汽车和东南汽车联合研发,并将在中国汽车市场首发。

  东南汽车意在通过两款新车进军A0级与跨界车细分市场,进一步完善其整体产品阵容,一方面通过提升东南研发中心的研发能力加强自主品牌竞争力,同时通过引进车型、加强与三菱克莱斯勒合作以提升东南汽车品牌实力。东南汽车总经理简清隆表示,2008年,东南汽车将全面启动多个细分市场的布局规划,实现80500辆的年销量目标,在2007年的基础上达成34%的增长。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