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拟动用航空母舰 全新CTS神秘发布地点猜测

  笔者昨天从上海通用内部获得一则重磅消息,凯迪拉克品牌今年的重磅产品全新08款CTS即将在近日发布,而新车发布地点则有可能设立在一艘航空母舰上。

  凯迪拉克的航母气质


  为什么要选择航母?象征着什么?哪艘航母?正因为很多细节还不得而知,这更让人有了遐想的空间。航母的恢弘气魄加之CTS的现代主义豪华设计,这样的场面绝对令人震撼。

  航母象征了什么?很明显,航母象征着凯迪拉克的实力,凯迪拉克作为美国豪华车品牌的龙头老大,既是美国总统座驾的唯一指定车辆,又是好莱坞、比佛力山庄的代步首选。

  凯迪拉克车型从入门级豪华车BLS,到总统帝王级豪华商务车DTS,全系囊括轿跑、跑车、商务轿车、全尺寸SUV、Crossover、旅行车等多种车型,堪称美国汽车业的航母。



  而此次新上市的全新08款CTS,更是这庞然大物上的“洲际导弹”。该车最为最权威汽车杂志的年度车型,被称为50年来最好的凯迪拉克车型。除外形设计引领时尚外,还配备了通用最顶级的SIDI直喷发动机,输出227千瓦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惊人的374Nm,而零至百公里加速度更是升级至惊人的6.3秒。



  神秘发布地点猜测

  相信各位网友和笔者一样,现在最关心的是全新CTS会在哪艘航母上演新车发布好戏。目前停靠在国内沿海的航母起码有2艘,下面我们一一盘点:


  一、中英街旁边的巨无霸

  深圳大梅沙停靠的明思克号航母

  明思克航母世界坐落在深圳市沙头角海滨,毗邻闻名遐迩的中英街,是一座以航空母舰为主体的军事主题公园。

  航空母舰首期向公众开放近3万平方米的观光游览区域,航母上原有的武器系统、作战指挥系统、鱼雷发射舱、导弹发射系统以及官兵生活区等均整修一新,赫然在目;由俄罗斯航天展、“世界航母层、前苏联勋章军服层”展,以及飞行甲板上的米格-23歼击机、米-24武装直升机、强-5战机组成的强大航空兵团气势恢宏、别具一格;可参与的军事娱乐项目如作战模拟演示、太空模拟发射、舰炮发射、航母大战电影等。

  CTS上演可行度:★★★★★

  点评:气候条件好,娱乐性与恢宏气势兼具

  二、滨海明珠

  天津滨海航母主题公园基辅号航母

  2000年5月20日,在俄方五艘拖轮协助下,“德意”号拖着“基辅”号航母缓缓驶离摩尔曼斯克军港,历时102天的航行,才抵达天津港。“基辅”号是俄罗斯“基辅”级航母中的一号舰,现已被改造成为天津滨海航母主题公园。这个公园总占地面积 5.57 平方公里,是以核心项目“基辅号”航空母舰为独特旅游资源,以军事为特色主题,集武备观光展示、角色体验、培训拓展、休闲娱乐、国防教育、会议承办、活动举办、外景拍摄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军事主题公园。

 

 

机库 飞行甲板

  CTS上演可行度:★★★★

  点评:恢宏气势不失风采,唯一担心的是当地天气可能还较冷。

  三、科幻异族

  《逃出克隆岛》最佳道具

  现在看来,无论在哪里上演这出大戏,凯迪拉克全新CTS都有足够的理由吊起全国汽车媒体和汽车爱好者的神经。

  说到航母,不禁令人想起了好莱坞科幻巨作《逃出克隆岛》。那故事就发生在航母上,场面恢宏,气势撼人。更巧的是该片中凯迪拉克概念车Cien有份出演。伊万•迈克格雷戈驾驶着凯迪拉克Cien上演了一场震撼的追逐大戏,所有人均被片中Cien惊世骇俗的外观设计所震惊。

  而目前即将上市的全新CTS外形就移植与Cien,这不禁又令人多了一份遐想,上市地点会不会就是电影《逃出克隆岛》的道具航母。

  CTS上演可行度:★★

  点评:足够梦幻。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