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08款凯迪拉克CTS上市

凯迪拉克全新2008款CTS上市前的六大悬念

  3月18日,凯迪拉克全新08款CTS将正式发布。最好的入门级豪华运动轿车大戏即将上演。上演之前,它仍是一部悬疑剧。

[凯迪拉克CTS][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31.3万起]

  我们猜猜它有哪些悬疑点:

  悬念一:上市发布地点选择在哪里?

  有消息透露,全新CTS上市发布会将在航空母舰上举行。但会选择哪首航母上举行,我们不得而知。目前国内有两个地方的航空母舰向公众开放。其一是深圳大梅沙旁停靠的明思克航母,其二是天津滨海航母主题公园基辅号航母。

  为什么要选择航母?象征着什么?哪艘航母?正因为很多细节还不得而知,这更让人有了遐想的空间。

航母的恢弘气魄加之CTS的现代主义豪华设计,这样的场面绝对令人震撼。

  悬念二:最好的凯迪拉克准备卖给谁?

  凯迪拉克旗下的产品,以其“现代主义的豪华”作为风格设计,面对的消费者永远是永远商业翘楚,科技精英。但随着70年代末、80年代初的新贵崛起,偏向运动、时尚风格的全新08款CTS准备卖给谁呢?

  通过配备、内饰调整达到老少通吃,还是前瞻性地抓住年轻人消费市场?这是一个疑问。

  悬念三:价格是否会同步发布?

  说到卖给谁,就不能说这产品准备卖多少钱。作为50年来最好的凯迪拉克,08款CTS相比旧款,价格将有所提升,这基本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现款CTS价格区间在35.8万至51.8万之间,如果有小幅提升,会涨多少呢?我们不妨来参考下CTS核心竞争对手奔驰C系,其国产后的市场销售价格为37.8万至47.8万。考虑到CTS的总体车型参数配置均高于奔驰C系,且是以纯进口的方式,因此最低价格区间可能也是37.8万左右,但最高价格估计会上探至55万左右。

  悬念四:SIDI发动机是否全系配备?

  SIDI发动机作为世界最新的十大发动机之一,具备229千瓦的最大功率,加上全电子6速自动变速箱,使得零至百公里的加速度6.3秒,远远超过了同级别的对手。同时符合当下环保绿色概念,与原款相比,有着更低的油耗,更少有害尾气排放——冷启动时碳氢化合物的排放减少25%。

  现在,它将随全新CTS一起进口中国。但这款发动机会否作为CTS的标准配置,全系拥有?

  悬念五:苹果公司参与了哪方面的设计?

  同样来自以高科技功能性演绎豪华的美国,同样在设计追求上以功能为目的,理性结构优于盲从时尚。苹果公司与凯迪拉克在这辆CTS上作了前所未有的联手。40G的苹果原厂设计影音存储系统,无论是ipod,还是i-touch、iphone,只要一插上数据线,便能实时共享影音。但这还只是目前透露的信息,具体进口中国的CTS,苹果公司参与了哪方面的设计,我们拭目以待。

  悬念六:“运动家”CTS何种组织形式亮相?

  3.6SIDI直喷发动机,加入豪华后驱运动平台以及6全速自动变速箱,这无疑将是国内CTS的顶配版本。

  至于2.8车型,应该会与后驱平台结合,配合自动变速箱,打造一款最畅销的CTS。

  还可以肯定的是,手自一体运动版CTS将会是“最亲民的2.8发动机+后轮驱动”版本,以低价形成入门级的概念。

  这些猜想,会不会成真,我们等待它上市的那一天。这一天已经很近了。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