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一头“雄狮 ”两厢东风标致307 入市争霸

  如今对手不多潜在对手已经虎视眈眈盯住“雄狮 ”

  杭州的车市有鲜明的个性,两厢轿车日益受宠就是其中之一。而且车迷喜欢两厢轿车的风气要比其他沿海发达城市早一两年。记得当年同事王兄,问我买骐达(两厢)好,还是买颐达(三厢)。

我说你买两厢吧 。结果他听家里老人的话,买了三厢。过了不久,王兄就后悔了,他说现在看来看去还是两厢车好看,当时听我的话就好了。

  据我们调查,两厢车在杭州迅速崛起走在了全国前列,大有与三厢车分庭抗礼之势。在调查中发现,年龄在20~30岁左右的年轻人将近70%打算购买两厢车,远远超过三厢车的购买人数,在整个调查人群中,也有将近50%的购买者打算购买两厢轿车。

  原因何在,据我的分析,和杭州城市的个性有关。杭州经济发达,追求时尚、动感,幸福指数高,小资情调浓,同时也是一个越来越拥挤的城市。一辆外观时尚、操控灵活、燃油经济的两厢车能满足生活和情感的多种需求。

  在主流中级两厢车市场,长安福特两厢福克斯先入为主,大大赢得杭州人的喜爱。上市时,要预约排队。放量后,又优惠促销,大大地赚了一票,如今持续火热。两厢福克斯成为长安福特年销量的扛鼎之作。

  浪漫而固执的法国人看到中国主流中级两厢车的火热,才醒悟过来。今天终于把欧洲原版的车型拿到了中国生产, 主流中级车两厢车一头“雄狮 ”—— 两厢东风标致307 入市争霸。

  有媒体记者采访东风标致副总经理唐腾,唐腾并不讳言两厢307的竞争对手,“最直接对手将是长安福特两厢福克斯。”

  两厢福克斯终于迎来了同为欧洲而来的强劲对手!

  作为跃入主流中级两厢车市场争霸的“雄狮 ”,“原汁原味”是它的魅力之一,法国原版的307本来就是两厢的,国产化后两厢307外形依然保持了“雄狮 ”的王者气质。

  法国人爱命如命,在车上得到充分体现。在安全配置方面,东风标致307两厢是同级别两厢车型中唯一全系可配备6气囊的车型,前排全尺寸双气囊、前排侧气囊和前后贯穿式侧气帘为全车乘员提供安全呵护。其中,部分级别车型装备了被誉为汽车主动安全系统“终极设备”的ESP电子稳定程序,在国内两厢车市场中独树一帜。加上防滑系统(ASR)及稳定控制系统(CDS)等新功能的配合,使整车在安全方面处于同级车的领先地位。

  法国车的人性化配置和设计更是它的过人之处。

  标致两厢307配备了7寸16/9超大彩色显示屏的智睿多媒体通讯导航系统。存储容量为30G的硬盘空间可支持长达180小时的音乐播放。定速巡航+限速功能、自动感应式大灯+雨量及车速智能感应雨刮器等等豪华车的武器都装备到了“雄狮 ”身上。

  “雄狮 ”争霸,如今对手不多。但是潜在对手已经虎视眈眈盯住了“雄狮 ”。

  据我们调查,今年准备分羹两厢车市的新车将多达20余款,其中主流中级两厢车也不少六款。

  谁能成就霸业?我们年底再来盘点!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 福特 | 唐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