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广本新雅阁3.5 2.0上市 日产能逾800辆

  昨天,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3.5L和2.0L车型同时上市,广州本田增城和黄埔两大工厂也同时开始生产新雅阁,新雅阁日产能提升到逾800辆。

  广州本田昨天宣布,第八代雅阁3.5L的价格为33.98万元,同时国内首创、以专人服务为特色的VIC服务体系也正式启动,这标志着广州本田正式向C级车市场进军。

同时,新上市的2.0L两款车型2.0MT和2.0EX的价格分别为19.98万和18.18万元,三款车型将从本月26日开始在全国销售。

  1月6日,第八代雅阁轿车2.4L两款车型已上市,2.4EX和2.4EXL Navi售价分别为22.98万和26.48万元。

  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付守杰在新车上市前接受《第一财经日报》专访时表示,从2月底到现在,市场终端上新雅阁的销量日均超过400辆,市场供求仍然严重不足,所以从3月份开始,广州本田黄埔和增城两大工厂开始同时生产新雅阁,日产能从2月份的500辆提升到现在的800辆以上,未来产能将进一步提升。付守杰表示,随着广州本田新雅阁产能的提升,目前市场上消费者排队购买新雅阁的时间将大大缩短,部分非紧俏车已可以一周内提车。3.5L作为雅阁品牌的旗舰车型,上市后一方面将提升整个品牌的影响力,另外还将冲击豪华车的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付守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