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日销量连续超过千辆 第八代雅阁放量发力

   据广州本田近日披露,2月份第八代雅阁仅凭2.4L两款车型就已达到月销量7000辆的佳绩,在同级别车市位居第三。而从2月下旬开始,随着产能的快速提升,第八代雅阁日销量已连续突破1000辆,广州本田有关负责人表示,依照这样的销售形势预测,3月份第八代雅阁有望能交上“一份更加令人惊喜的答卷”。

在回答记者关于雅阁何时重返销量冠军的提问时,这位负责人说;“应该不会很久了”。

  据介绍,自1月6日上市以来,热销的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为缩短消费者的等待时间、满足市场需求,广州本田充分调动现有产能,由增城工厂和黄埔工厂两厂共同生产第八代雅阁,并加快物流速度,有效缓减缺货的压力。现在,全国各城市的道路上,已出现越来越多的第八代雅阁轿车。

  同时据悉,为让消费者充分领略第八代雅阁轿车的操控性能和高科技装备,许多广州本田特约店都开展“体验营销”活动,让消费者充分试驾。“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许多原来还心存疑虑的消费者在亲身试驾之后,都无一例外地选择了第八代雅阁。

  另据悉,第八代雅阁后续车型3.5L车型已于3月18日登场。3.5L车型搭载本田最新科技的VCM发动机,在高速、中速、低速等不同的行驶状态下可以在3缸、4缸、6缸中灵活切换,实现雅阁历史上的最高功率水平,同时保障极高的燃油经济性,堪称以一台发动机能实现3台发动机的价值。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