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长丰三菱PAJERO 08款上市 售价29.8万起

  3月20日,北京长城脚下的公社,长丰三菱PAJERO 08款浓重上市,以“专业”特性定位都市越野一族,重建了都市越野准则。售价29.8万起。

车型解读:08款长丰三菱PAJERO 诠释都市越野新概念

[新车调查]08款长丰三菱PAJERO上市关注

湖南长丰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正初、副总经理铃木道幸
湖南长丰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正初、副总经理铃木道幸

  “都市越野准则,我来定!”,长丰三菱PAJERO 08款打出了这样的口号,据了解,长丰三菱PAJERO 08款最核心的改变,就是凭借长丰三菱PAJERO的专业性,实现了从传统SUV向都市SUV市场的转变。“都市越野,同样需要专业品性”,一位长丰汽车的技术人员介绍说,“如果没有了专业性,都市越野车,仅仅穿了一件漂亮的外衣,根本没法满足越野的需要”。

湖南长丰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正初

  近年来,“都市越野”的概念炒的很火,而一些定位都市越野的SUV也因此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如CRV途胜等借势发力,市场表现卓越。诚然,这些定位都市越野的SUV确实具有某些优势,比如低排量使得油耗少,外型也美观,加上硕大的体积更具有驾驶者的优越感。然而,都市SUV的不足也暴露了出来,越野性能差、动力不足就是最突出的表现,甚至有些所谓的SUV车型其性能和普通的家庭轿车相差无异,根本不能满足车主在关键时刻对动力的需要。

mengfei_survey

 

  因此,“越野也专业”成为了长丰三菱PAJERO 08款的定位方向。

湖南长丰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铃木道幸
湖南长丰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铃木道幸

  据了解,长丰三菱PAJERO 08款与V93同属于V系列产品,采用了相同的核心技术,而全适应超选四驱以及两套操控系统的技术的使用更是专业性的保障,在国际达喀尔大赛中获得的12次冠军和7连冠的骄人业绩,声名远播自是不在话下。除了越野专业性,08款在06款的基础上,更融入了现代都市的时尚元素,更适合城市精英人群的个性需要。

08款长丰三菱PAJERO性能参数表   >>详细配置表

车 型
PAJERO V77
PAJERO V73
全 长 4830mm 4830mm
全 宽 1895mm 1895mm
1885mm(5人座)
全 高(空载)  1885mm  1885mm
1855mm(5人座)
轴  距 2780mm 2780mm
前轮距 1560mm 1560mm
后轮距 1560mm 1560mm
最小离地间隙 ≥235mm ≥235mm
接近角 42° 42°
离去角 24° 24°
纵向通过角 23.5° 23.5°
最高车速 ≥175km/h ≥170km/h
直接档等速行驶百公里油耗(90km/h) ≤12L(≤13L,自动档) ≤11.8L(≤12.2L,自动档)
排量 3.828L 2.972L
功率 146Kw/5500rpm  120Kw/5000rpm 
扭矩 305Nm/3250rpm 244Nm/4000rpm

  在外观方面,PAJERO向来是“美丽而又不失粗犷风格”的越野车,硬汉形象向来是专业的表现,不仅具有纯正的SUV血统,更兼顾公路行驶的舒适性。08款采用新款组合尾灯, 追加前照灯涂装,使得车身更加时尚和带有运动气息,而带转向灯的新款电动门镜的使用,更引领了汽车行业的流行趋势,彰显了卓越不凡的品位格调和对车辆品质的苛刻要求,在运动和都市时尚之间,更显运动精髓。


  内涵也毫不逊色,长丰三菱PAJERO 08款作为三菱技术与智慧的结晶,在动力、操控、安全方面自然更胜一筹。首先是3.0L排量发动机从117Kw提升到120Kw,大大增加了发动机的功率,使得驾驶中更有力更轻松。其次在安全性方面,08款配备了原装进口的发动机芯片防盗器,增强了伪制和解码的难度,充分保障车主的车辆安全性。细节设计方面也毫不逊色,独特的超静音设计、共振抑制技术,加上高科技的复合材料,配合高性能轮胎,让车身在加速、怠速下均具有良好的隔音性,而电加热真皮四向调节座椅、DVD影音系统、GPS导航系统的装备,不仅仅使旅途更惬意更舒心,更大大提升了驾驶乐趣。

08款帕杰罗外观
08款帕杰罗外观
08款帕杰罗外观
08款帕杰罗外观
08款帕杰罗外观
08款帕杰罗外观
08款帕杰罗外观
08款帕杰罗外观

  一个好的产品,必须有一个好的买主,显然,长丰汽车找到了长丰三菱PAJERO 08款和消费者之间的接触点。“我们希望通过‘专业性’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让消费者真正体验纯正SUV所带来的越野驾驶乐趣”,长丰市场部人员介绍说。

08款帕杰罗内饰
08款帕杰罗内饰
08款帕杰罗内饰
08款帕杰罗内饰
08款帕杰罗内饰
08款帕杰罗内饰
08款帕杰罗内饰
08款帕杰罗内饰

  据介绍,目前长丰三菱PAJERO 08款在全国已经开始接受预定,第一批客户将会在短期内提到现车。 

帕杰罗
[帕杰罗 29.8-47.8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29.3万起]

帕杰罗
08款新帕杰罗
帕杰罗
08款新帕杰罗
帕杰罗
08款新帕杰罗
帕杰罗
08款新帕杰罗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正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