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东风标致307两厢首批新车正式交付使用

  3月20日,以“品•致 魅力—新赏”为主题的东风标致307两厢北京地区首批用户交付仪式在浩沙冰上乐园隆重举行。作为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新车,东风标致307两厢以其原汁原味的欧陆品质及摄人魅力为08年中级车市奏响了新春“序曲”,并以“品•致 魅力”的全新定位将品质,品位与品牌、车与人、感性生活与知性思考之间建立起巧妙的联系,展示了驾驭者优雅品味、引领时尚魅力的同时,凸显了东风标致以产品魅力、品牌特质,践行“标新•致远”品牌理念的智慧。


  围绕着“品•致 魅力”的主题,仪式现场布置时尚典雅,充满浓郁现代艺术气息,惯用的寰宇蓝主色调背板格调清爽、雅致,与停放在两边的307两厢流畅的整车线条和谐统一。北京区8家4S店的总经理亲手将东风标致307两厢的车钥匙交到首批订车客户手中。东风标致副总经理唐腾介绍说,作为一款汇集众多期待的全新车型,短短的10天时间,东风标致在全国收到的意向订单就突破了10000个,足见其魅力所在。他还表示,今后将会以更加完善的售后服务让消费者尽享东风标致307两厢所带来的高品质驾驭乐趣,并欢迎更多的车迷朋友前来店试乘试驾东风标致系列车型,欢迎加入到东风标致这个大家庭中。


  作为东风标致献礼08奥运年的重头产品,原汁原味的307两厢一直备受期待。一方面,它沿袭了标致家族精美优雅、韵味十足的欧陆设计风格,始终贯彻“可靠”的品牌价值,拥有同级车中首屈一指的安全配置,包括6安全气囊、ESP系统以及博世最新8.1版本的ABS+EBD+EVA系统。此外,其采用的CVTS连续可变正时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08千瓦的2.0L发动机以及200N.M的扭矩都使东风标致307两厢当之无愧地成为国内高端两厢车中的“王者”。

无论是安全还是动力,东风标致307两厢都颠覆了传统两厢车的价值标准,开辟了高端两厢车的“新版图”。另一方面,307两厢“品•致 魅力”的产品口号传递了东风标致全面发力中级车市场的信号。其用高品质产品及服务为用户创造精致、惬意的生活的策略彰显无疑。

  据了解,首批订购东风标致307两厢的客户中以年轻人居多,职业主要有IT工程师、外企职员及企业管理者等,他们有着鲜明的个性,追求精致优雅的物质生活,保持平和心态,又勇于超越自我。而这些特征又与307两厢活力、时尚、优雅的定位特点极为吻合。我市首位订购307两厢的客户魏威告诉记者,作为一款享誉全球的成功车型,307两厢很早就引起了国内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自己也一直关注着它的动态。在307两厢接受预订的第一天,他就在4s店下了定单。他表示能够成为307两厢的第一批用户,并受邀出席隆重的交车仪式,感到十分自豪。

  作为东风标致08年实施的“双子战略”的核心车型,东风标致307两厢将成为追求年轻时尚、品位生活人士的新宠。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