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提上议事日程 安徽拟逐步撤并公路收费站

  即日起至4月初,我省将对全省17个市的除高速公路外的普通国道收费公路情况进行核查。省公路局要求各市公路部门要提出进一步控制收费公路规模,逐步撤并非高速公路收费站点的政策措施及建议,这意味着逐步撤并非高速路收费站已被提上议事日程。

  省公路局在通知中称,各市要认真核查本辖区内普通国道收费公路的基本情况,填报除高速公路外的普通国道收费公路信息。记者在调查表上看到,要求填报的信息包括收费公路名称、收费类型、收费站数量、收费起止年限、收费标准、收费至今年均收费额、截止到2007年底的债务余额等。

  据了解,省公路局要求各市具体分析收费公路的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债务和还贷能力等进行重点分析,提出进一步控制收费公路规模,逐步撤并非高速公路收费站点的政策措施及建议。有关人士分析,近两年公路收费站日益受到社会关注,我省最近开始调查摸底全省非高速公路的收费公路情况,表明适当控制收费公路规模,逐步撤并非高速路收费站已引起相关部门的高度关注,可能在调查摸底后有所动作。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