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CKD商务小车三管齐下 菲亚特强攻美国市场

  意大利汽车厂商菲亚特,日前正在与美国汽车制造商进行谈判,希望联合当地汽车厂商,借用其生产设施组装旗下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品牌轿车。此外,菲亚特还准备让旗下卡车业务——依维柯重返美国市场,并在美国投放其全新菲亚特500。

菲亚特500将进入美国市场
菲亚特500将进入美国市场

  菲亚特首席执行官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对英国《金融时报》表示,他计划将于2011年或2012年在北美开始生产阿尔法-罗密欧。他表示,随着美元对欧元不断贬值,欧洲汽车厂商在本土制造的汽车在美国市场上售价昂贵,缺乏竞争力,因此“必须在美国本土化生产。”

  2007年度,菲亚特集团整体收入达585亿欧元,比2006年增长了12.9%;净利润达21亿欧元,同比增长78.5%;2007年底累计红利超过5.2亿欧元。

其中汽车业务收入逾290亿欧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3.4%。其中绝大多数来自菲亚特集团汽车(FGA),收入达268亿欧元(超过90%),比06年增长13.1%。依维柯在2007年收入逾110亿欧元,比2006年增长22.5%。

  此外,菲亚特500车型则荣膺代表欧洲最权威“2008年度车型”奖。菲亚特计划2008年全年该车总产量为12万辆,但据称从去年7月份该车上市到今年1月份底,该车的订单就达到了16万辆。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法 | 罗密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