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2.0L低价震撼 第八代雅阁再显“核威慑”

  上市两个月后,第八代雅阁的锋芒开始显露出来。

   3月18日,另一颗重磅炸弹扔了出来。雅阁2.0价格起价为18.18万元。这个价格能够买到一部这样的车——

  接近C级车的尺寸,宽敞的空间,豪华的装备,精致的内饰。

  搭载全新升级的2.0L i-VTEC发动机,最高功率达到156马力(115千瓦),比上一代雅阁2.0L发动机提高了6马力,动力输出强劲。采用本田独有的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前排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OPDS(乘员坐姿感知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都是标准配置,这使得它的安全性能达到同级别的最佳水平。

  自雅阁上市以来,受到了强烈关注,也颇多争议。而争议集中在了加价和2.4的定价上,甚至有论者认为广州本田的定价策略出了问题。

  广州本田没有解释。2个月过后,广州本田用事实回答了争议。关于加价,目前雅阁的产能已经接近每日1000台,充足的供应正在使加价得到平抑。

  关于定价策略,当2.0价格公布了之后,人们才发现广州本田非常有成算。1月6日,首先抛出2.4排量的两个车型,一个为22.98万元,一个为26.48万元。这两个价格如同试探气球一样,看市场的反应,以便做出调整。在这两个价格被普遍认为偏高的时候,广州本田并没有着急在2.4上做文章,转而做2.0和3.5的文章。

  3月18日,广州本田亮出了价格底线。18.18万元是一个基础价格,其意义在于,从该价格可以大致去推算出各个系列的价格。这意味着,广州本田用另外一种方式对定价做出了回应——雅阁有足够的价格弹性空间,无法凭借两款车去断定广本的价格策略。

  18.18万无疑将给雅阁夺取全年销量冠军增加重要的筹码。可以预见的是,雅阁2.0在2.0排量市场上将继续成为完全的领先者。数年来,雅阁2.0一直是B级车2.0市场上的销量冠军,包括去年换代末期的第七代雅阁2.0。

  同时,18.18万将对市场保持相当的威慑力。该价格底线如此低,足够让所有竞争对手感到紧张。紧张的不仅是18.18万,还有基于该价格基础上各款型号的价格预期。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