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骏捷FRV下线 > 骏捷FRV媒体评论

车市短波:骏捷FRV月底下线 菱智推08款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VVT新利亚纳上市

  3月24日,昌河铃木发布了利亚纳的08升级版———VVT新利亚纳,售价8.76万~10.66万元。与原款相比,新款利亚纳大变之处多达15处,涉及发动机、外形、内饰等多个部分。

据悉,新利亚纳将在月底抵达成都,现在开始预订。(周燃)

  国Ⅲ长安微面到货

  2008年,中国微面市场迎来了一股健康环保的绿色春风。记者上周获悉,长安汽车推出了符合国Ⅲ标准的长安之星品牌各系列(如SC6371B/C系列、SC6360D/E系列、SC6390D系列等)环保车型,在众多环保小排量车型中遥遥领先。本周,长安之星2代国Ⅲ新车全面到货成都。据透露,由于钢材等成本涨价,国Ⅲ排放的长安之星2代将比国Ⅱ车型上涨1000元。(周燃)

  骏捷FRV月底下线

  本月内,历时一年的中华骏捷FRV工厂将宣告全面竣工,不仅最大产能将达到15万辆,而且还是目前国内自主品牌自动化程度最高的汽车生产线。同时,中华骏捷的两厢版———骏捷FRV也将于31日在沈阳下线,预计价格7万~8万元,是华晨推出的首款A级两厢车,拟于5月份上市。(张煜)

  风行菱智将推08款

  据风行汽车内部销售统计显示,9.88万元的行菱智MPV“贺岁版”自去年12月初供应市场,到2008年2月已经取得了4357辆的销售业绩,和往年同期相比增长了71%,创下风行汽车乘用车历史销量的新高。据透露,风行菱智08款全新车型“成就版”即将于近期重装上市。(周燃)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