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当激情邂逅浪漫的时候-试驾中华酷宝1.8T

  你喜欢运动吗?你喜欢驾驭运动轿车所带来的快乐享受吗?有时,一辆运动性轿车带给你的不仅仅是一段驾乘体验,还有时尚精致生活的无限风情。就像这辆中华酷宝,富于浪漫,饱含激情,唤醒你对精彩生活的无限梦想。

  浪漫的根源 时尚的精灵

  在国内某时尚杂志任职的高级编辑钱小姐,平日生活紧张而繁忙,十分渴望有些充满活力的瞬间来释放内心的澎湃激情。

所以在和身为软件工程师的未婚夫陈先生购车时,他们对灵动驾驭和潮流时尚完美结合的运动型轿车情有独钟,优先考虑了中华酷宝

  据钱小姐说,第一眼看到展台上的红色酷宝,就被它深深吸引,感觉这车非我莫属!酷宝整体车身线条流畅锐利,外形饱满而硬朗,蕴含着充沛的能量,闪耀着个性、时尚之光。特别是它所沿用保时捷跑车的经典设计,精彩演绎了速度、激情与力量,更将自信和浪漫优美地扩大到整体车身。打开车门,运动气息扑面而来,八方向调节的座椅和可调节方向盘的设计很体贴,深色调的内饰设计,调皮而动感,相信只有生性浪漫的设计师才会想到这样的搭配。

  都说女人是感性的,钱小姐一见钟情之后,便迫不及待地认定中华酷宝就是真正属于她的都市时尚精灵。

  激情的展现 优越的性能

  IT精英陈先生讲,“酷宝这款车外形很时尚动感,车尾灯看似又有跑车的感觉,富于动感和良好的运动气息,非常符合我的品位。”但和未婚妻不同,他更看重的还是酷宝卓越的性能。

  陈先生和钱小姐在经销商的陪伴下进行了简单的试驾。由于搭载了国内首款自主研发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以德国ZF公司原装进口4HP-20手自一体变速器,酷宝更偏运动性。启动、挂挡、深踩油门后,涡轮增压开始发挥力量,发动机的声音温文尔雅,动力输出平顺,转速提升很快,让陈先生尽情享受到了运动型轿车的驾乘乐趣。而酷宝的油耗却相当经济,整车百公里油耗仅6.2L。

  中华酷宝采用了纯正保时捷底盘技术调校,优化前后悬架和转向系统,陈先生明显感觉到车身悬架的支撑十分坚实,同时也享受到了良好的乘坐舒适性。在急弯时,反应十分迅速,车身的姿态也能被很好地控制,侧倾幅度相当轻微。得益于一体化笼式高刚度防滚安全车身框架结构,并配以缓冲式强化吸能安全系统和其他多项安全配置,酷宝的安全性能也得到了有效的保障。

  试驾完之后,陈先生和钱小姐已经十分肯定了,“这款车就像为我们量身定做的一样,如果内饰再精细一些就更加完美了。”的确,酷宝是一款让人第一眼就会心动的车,对于想追求激情与梦想的70后都市时尚一族来说,除了拥有这样一辆活力四射的运动型轿车,还有什么更好的选择呢?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时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