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2008年3月凯美瑞怀柔区怀北镇植树节活动

  3月23日,200余位凯美瑞车主、准车主和广汽丰田北京销售店的工作人员齐聚北京怀柔区怀北镇开展植树活动。车主、准车主们亲手栽种下承载着对2008奥运会祝福的第一批500余株绿色希望树苗,并把这片树林命名为“凯美瑞林”。


  北京协力会会长、博瑞东贸店总经理孟祥震先生,广州丰田代表田栋先生以及广汽丰田金时四季青店总经理张平女士,广汽丰田传是百旺店总经理李俊峰先生,广汽丰田长京行草桥店总经理文为先生,广汽丰田丰盛回龙观店总经理贺德琛先生,广汽丰田奥吉通丰瑞店总经理季永民先生,广汽丰田森华望京店总经理代表殷红颖小姐,广汽丰田嘉金福瑞店总经理代表代薇薇小姐,广汽丰田锦通京南店总经理代表李翠云小姐,等有关人员出席了植树节活动。

同时,北京主流媒体代表也应邀出席。

  近年来,北京沙尘天气日趋严重,其重要成因之一便是北京周边地区绿地的减少和水土流失严重。怀柔区怀北镇是北京地区重点规划的绿化地带,也是遏制北京沙尘的“源头”之一,位于距北京市中心50余公里,驱车前往需一个多小时。

  作为首款获得国家节能环保型汽车认证的轿车,由凯美瑞倡导绿色植树节有着特殊的意义。绿色环保一直是广丰人秉持的企业经营理念,凯美瑞自诞生之日起就一直以环保理念体现自身尊贵和安心的车文化。不仅在生产过程中,绿色环保理念更是贯穿于凯美瑞的整个销售服务过程中。延续了凯美瑞的一贯风格,这次植树活动依旧秉承了“环保”理念。放弃凯美瑞自驾游,广汽丰田北京协力会指定环保大巴作为唯一交通工作。同时,就餐也选择农家绿色食品。

  绿色奥运是北京奥运会提出的重要理念之一,包含了一般意义上人们认为的生态绿色等各种旨在改善自然环境的举措,也包含了深层次上的更广泛的“绿色”,是一种意识上的“绿色”。迎2008,共建和谐社会,环保绿色工程的建设必不可少。作为广汽丰田北京协力会三月绿色健康月重要活动之一——植树节活动,一方面改善了自然环境,绿化了我们的生存环境,更重要的是也给凯美瑞车主们带来了思想上的“绿色洗礼”——环保不仅仅是种树,更是融入日常生活的一点一滴的“绿色”行为。

  08年,汽车市场中高级轿车的较量愈演愈烈。凯美瑞重磅出击,推出了08新款,进一步凸现“顾客第一”的理念,以“让驾乘者更舒适、更安全”为目标新增了型号与配置,除了对现有5个型号的装备进行了提升,还推出了240V、200G Navi两个全新的型号。这些改变,无疑使凯美瑞具备了更高的性价比和更强的产品竞争力,从而巩固凯美瑞在市场上的王者地位,以更精良的汽车品质树立全球中高级轿车的新标杆形象。从市场销售反馈信息来看,凯美瑞仍稳坐中高级轿车NO.1的宝座。凯美瑞雄踞市场如此之久,一方面与凯美瑞提出的“三位一体”品质保障体系以及它的高性价比是分不开的,另一方面,更为深层次的原因则是广汽丰田深厚的品牌内涵。一直以来,广汽丰田车所倡导的环保健康车文化得到了公众的广泛认可和车主们的好评。

  为了让凯美瑞车主更加亲近自然,感受凯美瑞08新款的强劲动力,植树节活动后,活动组织方——广汽北京协力会还特别安排了凯美瑞试乘试驾活动,为植树节活动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