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陆风3年内推5款新车 X6龙腾版即将上市

  日前,陆风汽车总经理刘红山首次对外透露了陆风汽车的中期产品规划。今年上半年,陆风汽车将推出搭载全新VM系列发动机的陆风X6龙腾版车型,此后,将有4款全新车型在未来3年间依次推出。其中E101是一款城市型多功能SUV,推出时间定在2009年;陆风X8则是一款在现有X6越野车基础上进行了重大改进的5门越野车型,并有可能最终成为X6的换代产品,最快有可能在今年年底亮相。

  即将上市的陆风X6龙腾版,将装配比普通高压共轨发动机更先进、更具节能优势的2.5L VM发动机。据称,VM发动机对柴油机噪音、舒适性等方面做了有效改善,具有振动小、噪音低的特点。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2007年登记、统计在册的SUV累计销量375055辆,同比增长57.8%。在节能环保的大环境下,柴油SUV成为市场的新增长点。目前,大多SUV厂商倡导使用高压共轨发动机,或是直接通过降低排量解决SUV的高油耗问题,而陆风、长丰等厂家则选择了运用VM发动机来满足节能减排的需求,同样意在为SUV摘掉“油老虎”的帽子,而实际表现如何,还有待市场检验。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