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马自达2008北京车展展示计划披露(图)

  马自达公司在3月26日公布了它在2008年北京车展上的展示计划,包括了9个车型的16辆汽车。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马自达大气概念车〗

  在这次车展上,马自达将主推其全新的欧洲规格的新一代马自达6和去年底在日本东京车展上首次展出的马自达大气Taiki概念车。


〖新一代马自达6〗

  新一代马自达6在日本的名字是马自达Atenza,相比于国内目前销售的马自达6车型,在其车型尺寸、内部空间等方面都更胜一筹,也分为Sedan(四门三厢轿车)、Sport(五门掀背型)和Sport Wagon(旅行车)三种款式,价格应该比老款马自达6的15-20万元要高一些,可能在20-25万范围内,竞争目标直指本田雅阁与丰田凯美瑞。这款车将在2008年底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马自达RX-8〗

  马自达大气Taiki概念车则是马自达未来设计理念的表述,它是继“Mazda流Nagare”、“Mazda流雅Ryuga”和“Mazda叶风Hakaze”之后,第4款秉承了“Nagare流动”设计思想而开发的概念车型。它拥有洗练飘逸的外部造型,搭载全新开发的高效转子发动机,融合了最新的空气动力学技术和设计理念,展现了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运动车型的发展方向。


〖马自达MX-5〗

  马自达MX-5是马自达的敞篷车型,自1989年诞生以来,车身造型、工程技术等方面已经日趋成熟,逐渐展示出了马自达式的敞篷风情。马自达最新研发成功的重点焊接技术,能为MX-5提供高强度的车身构架,它的钢板结构和上一代相比,抗弯强度增加超过20%,抗扭曲强度增加了40%以上。并且采用了大量铝合金部件,如发动机罩、尾厢盖、车尾支架、制动卡钳等,有效地抑制了整车重量的提高。而且在内饰造型上,营造出了很强烈的跑车味道,新增的可折叠电动硬顶开合时间只需要12秒,再配上高档的Bose音响系统,时尚的品位油然而生。


〖新款马自达5氢能RE混合动力车〗

  新款马自达5氢能RE混合动力车型装备了马自达的前横置氢能转子发动机,这款高效发动机采用了氢能、汽油的双燃料系统,可将氢燃料燃烧产生的能量转化为电能,并通过内置的电动马达驱动车辆前进。而附加的新混合动力系统能大幅度提高车辆的续航里程、行驶性能与实用性,并有效地改善了车身的整体布局。马自达计划在2008年将其投放至租赁市场,可能最早在加利福尼亚或日本出现。

  另外,马自达公司还将展示一系列未来的环保和安全技术,以提升其《可持续发展的Zoom-Zoom宣言》的内涵,表明其长期的科技发展规划。按照这个宣言的计划,马自达将从2010年开始,更新全系列车型的动力系统,以便在燃油经济性、清洁排放和动力性能方面实现新的飞跃。同时,马自达还将进一步关注汽车的驾乘乐趣与行驶安全性,以达到各方面的有机协调,不断为用户提供独树一帜的优质产品。

  马自达的展览计划如下:

重点展示车型
全新的马自达6(欧洲规格)
马自达大气概念车(中国首发)
马自达MX-5电动可折叠硬顶跑车(北美规格)
计划上市车型
小改款的马自达RX-8(中国首发)
中国市场现有车型
马自达2轿车和5门掀背车型
马自达3轿车和5门掀背运动版
马自达5
马自达6轿车和5门掀背车型
未来环保与安全技术展示
新马自达5氢能RE混合动力(中国首发)
下一代I-4 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剖面展示
下一代清洁柴油发动机剖面展示
下一代RENESIS转子发动机剖面展示
SISS(Smart Idle Stop System,智能怠速停止系统)发动机剖面展示
ITS(Intelligent Transport System,智能传动系统)技术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王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