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Insignia压轴登场 上海通用或将国产欧宝

  新车Insignia压轴登场,上海通用将或国产欧宝品牌

  本周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将关注的焦点集中在了上海通用汽车上,对其在国内的四款测试车谍照进行了高频率曝光,像雪佛兰Beat测试车的谍照也可以说是世界首发;而“雪佛兰牌”老凯越的亮相验证了上海通用将继续生产老款凯越的传言,老款凯越采用了和赛欧当年相同的方式换标生产;欧宝可赛测试车的出现让人对欧宝品牌何时国产又多了些期待和关注;而昨天曝光的雪佛兰Nubira测试车再度现身国内,则让人对上海通用A级车的布局更加琢磨不透;如果再算上一个月前搜狐汽车曝光的庞蒂克Solstice敞篷跑车的话,上海通用未来两年新车不论在数量上还是质量上都出乎多数人的意料。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本周四款通用测试车谍照的曝光,也让大家对上海通用未来的新车安排有了初步的了解,但同时也会对上海通用的新车安排产生更多疑问。那么今天搜狐汽车除了将,带来本周谍照的压轴车型:欧宝新车Insignia测试车之外,也将对上海通用未来两年内的新车引进和品牌布局进行详细解读。

  欧宝品牌国产?欧宝Insignia有望打响第一枪

  欧宝Insignia已经不是第一次在中国出现了,早在2006年底时,Insignia的测试车便出现在了我国青海省做高原测试。作为欧宝品牌著名中级车威达(Vectra)的换代车型,通用不仅将其重新命名为Insignia,而且还将其作为未来中级车的通用平台。未来在欧宝Insignia的基础上,还将诞生诸如土星、霍顿等品牌的车型。而最受国内消费者关注的,就是今年非常有可能在中国推出的欧宝Insignia。

  相关阅读:《海外谍照曝光细节!上海通用年内将推出别克版Insignia!》


  来自搜狐汽车最新的独家谍照也证实了Insignia即将国产的传闻,此前有消息称,计划在今年6月伦敦车展正式发布的欧宝Insignia早已开始了国产化的准备工作,并已经在国内进行了长期的测试。有不少媒体报道称欧宝Insignia在伦敦发布后不久,贴牌别克的Insignia就将在国内推出。作为上海通用的首款定位于15至20万的中级车,“别克牌”Insignia对通用在中国市场意义重大。


  但未来欧宝Insignia国产后真的会纳入别克品牌吗?对此笔者目前还尚难下结论,尽管之前有消息说别克品牌将会在今年推出一款介入新凯越和君越之间的中级车,但这款新车是否就是欧宝Insignia的“别克版”,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也许未来上海通用将投产的不仅仅是一款别克品牌的中级车,欧宝Insignia“原汁原味”引进国产也并非没有可能。


  从谍照看,在国内的Insignia测试车和海外媒体的谍照并没有大的区别,Insignia未来是否会贴牌别克标呢?若欧宝Insignia未来国产时归入别克品牌的话,那么泛亚现在应该早已对欧宝Insignia的外观和内饰做一定的修改,但最新的测试车谍照并没有透露出相关的信息,结合搜狐汽车前几天推出了欧宝新可赛和欧宝牌Nubira的谍照,不难发现整个欧宝品牌从A级车B级车一共三款车型都有可能在未来国产。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