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商用车

宇通车架电泳线建设项目取得阶段性成功

  3月18日,宇通公司新建的车架阴极电泳自动涂装生产线成功通过满负荷试运行,这标志着宇通车架电泳线建设项目取得了阶段性成功。

  为提升企业自制底盘的防腐性能,宇通于2006年斥巨资投建了车架阴极电泳自动涂装生产线,该生产线是目前国内客车行业技术和自动化水平最高的一条生产线。

目前,车架电泳线的各项配套设备已按计划陆续安装到位,为检验车架电泳线吊具、滑橇、机械化传输等设备的满负荷可靠性,以及工件管线路、槽体、室体的干涉性,宇通于3月18日实施了车架电泳线的通过性试验,一台长、宽、高、重量等指标都达到最大值的模拟车架在车架电泳线上顺利通过,满负荷试运行圆满成功。后续,宇通还将对车架电泳线的带液连机等设备进行试运行,以检验车架在槽中的防漂浮性能、工艺时间等技术指标的达标情况。

  据悉,这条车架电泳生产线将于5月10日正式投入使用,届时整条生产线产能将达到日产整车车架120台、散件30挂。车架电泳生产线的上线将大幅提升宇通车架自制的质量和生产能力,提升宇通客车的市场竞争力,为宇通客车参与国际竞争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