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LAVIDA领衔 发改委第162期新车目录速报

  BJ7251——奔驰C230


  铂睿上市之后,北京戴-克的重点自然是要转向新奔驰C级的入市工作中,原先都以为只有C200K与C280两款车型,而此次露面的BJ7251代号看上去与E230在发改委的目录编号一致,实际上却并非如此,BJ7251同样代表着C230。

  虽然编号相同,不过C230级车上的动力编号则为272921型,而E230的则为272922型,两者之间应该存在参数调校上的区别,否则也就不需要大费周章的采用不同编号,好在其引以为傲的七速自动变速器没有缩水,此款车型的出现为奔驰增加了竞争筹码,应对的自然是德国三驾马车中的其它两家。

  奥迪A4国产无论是推迟还是提前,对奔驰的影响都是巨大的,毕竟奥迪较为中庸的造型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口味,而宝马则是全系列再次上榜国IV目录,这个“再次”可就意味深长了些,可能是宝马全系列08款小改型的前奏。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薛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