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骏捷FRV下线 > 骏捷FRV最新消息

华晨汽车集团董事长祁玉民致辞

  尊敬的国强副省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新闻界的朋友们:

祁玉民
[骏捷 8.58-15.78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7.58万起]

  大家早上好!

  今天,是中华民族大喜的日子。全球华人期待的百年奥运圣火今日抵京,并将拉开火炬接力的精彩帷幕。此时,我们华晨汽车的“中华品牌”轿车也诞生了一个充满活力的新生儿——骏捷FRV。刚才,大家以满怀喜悦的心情共同见证了中华骏捷FRV生产启动和产品下线。这是华晨汽车坚持实施“占领中场、上下延伸”市场策略,全力打造“中华品牌”,经过三年努力,投资近10亿元,建立的全新A级车平台。今天,其生产线启动和第一款“高技术、低排放、低能耗” “节能减排”型绿色精品车——骏捷FRV的诞生,必将对中华品牌的塑造,对华晨汽车的平台建设和“十一五”后三年的规模发展产生重大影响。

  今天,国强副省长及省市各位领导百忙之中光临现场,来自四面八方的新闻媒体的朋友们、国内外经销商代表、合作伙伴不辞辛苦来到这里,我们感到十分高兴。在此,我代表华晨汽车向大家的光临及长期以来所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我们的国内外合作伙伴——德国保时捷、意大利宾夕法尼亚、ID,英国米拉实验室、莲花、日本大气社,以及有关建设设计、施工和监理单位,在此项目上的有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华晨汽车广大干部员工努力拼搏,昼夜施工,所创造的仅用356天就建设了中国自主品牌中自动化水平最高的生产线,这一华晨速度新创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骏捷FRV是市场应运而生的家庭经济型轿车,必将开启和引导汽车消费新时尚。随着汽车消费文化的差异化和轿车市场的细分,“时尚、经济、环保、安全”型轿车开始主导家庭消费,以“小型化、两厢化”为代表的经济型轿车正成为家庭轿车的新时尚和新趋势。据预测,2008年国内A级车市场需求量为180万辆,占整个轿车市场容量的40%,并将保持每年15%以上的市场增长速度,市场前景尤为看好。国际知名汽车厂商纷纷投巨资抢占A级车市场,以两厢车为代表的经济型轿车消费热潮开始凸现。中华轿车作为中国高起点自主品牌,骏捷上市热销持续一年之久,树立了中国中高级轿车的标志性车型,为国内外消费者提供了一款“买得起、用得好”的精品家轿。骏捷FRV是中华骏捷轿车消费理念的延伸和升华,必将成为新的消费环境下引领时尚的又一精典之作。

  骏捷FRV也是华晨实施产品结构调整的重大项目,将有力提升自主品牌的竞争力。华晨汽车一直坚持“以我为主”开放式的研发模式,整合全球资源为我所用,积极推进国际技术合作。 骏捷FRV的研制对华晨优化产品结构,丰富产品群、延伸产品链,提高适应市场竞争力意义深远。这标志着华晨汽车的自主研发、整车制造水平进入了新的平台。A级车工厂建设融合了德国宝马与日本丰田的先进汽车制造管理理念和质量控制体系,在制造、装配和检测关键环节引进了德国、美国、日本等国家最先进的设备,品质管理、工艺及涂装由原宝马专家负责把关,堪称中国自主品牌中自动化水平最高的生产线。骏捷FRV采用联合设计模式,得到了德国保时捷、意大利宾夕法尼亚、ID,英国米拉实验室、莲花等国际知名公司的技术支持,整车造型动感时尚,匹配性能卓越、科技环保安全,是一款极具竞争优势的家庭经济型轿车。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华晨确定的“高起点自主创新”之路虽充满艰辛,但我们跨越式发展振兴民族汽车工业的目标矢志不渝。“十一五”开局以来,我们坚持国内外两个市场并举,大力实施以品质为核心的“品质、品种、品牌”三品工程,努力扩大市场规模,加快资源优化整合步伐, 07年实现整车销售突破30万辆,一举扭亏为盈,产品研发和南北两大基地建设得到强力推进。当前,华晨汽车上下正按照 “十一五”第二步到2010年,力争实现整车销售60万辆、发动机60万台、销售收入1000亿元以上的翻番目标,坚持调整提高和优化升级,实施“结构调整、技术升级、经营优化、价值创新、规模效应、管理变革”六大战略,为中国汽车工业自主品牌的发展和辽宁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做出积极贡献。当然,我们清醒地认识到,华晨汽车目前 “品牌弱、品种少、底子薄、规模小”的问题还很明显,抗御市场形势多变的能力还很脆弱。在此,恳请国家、省市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能在企业经营管理和长远发展方面给予一如既往的支持,也希望新闻媒体的朋友们更加关注华晨,关爱自主品牌的成长。我们一定会努力拼搏,创新实干,不负众望!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