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骏捷FRV下线 > 骏捷FRV最新消息

华晨汽车集团副总裁何国华致辞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

华晨金杯总裁 刘志刚
[骏捷 8.58-15.78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7.58万起]

  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各位行业嘉宾、媒体朋友、经销商代表共聚一堂,共同见证华晨汽车骏捷FRV生产启动及下线仪式。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华晨汽车集团,向远道而来的各位朋友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华晨集团先前拥有华晨宝马、华晨金杯沈阳金杯车辆制造三大整车厂,生产车型包括商务车、家用三厢车、轿跑、轻客、MPV、SUV。而2007年的4月8日,华晨C工厂在沈阳华晨金杯工厂的开工拉开了华晨汽车打造全新骏捷FRV平台的序幕。

如今的骏捷FRV是华晨一个全新的战略平台,是华晨实施“高起点自主创新,高品质自主品牌,高目标跨越发展”三高战略的新起点,也是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我们相信,随着骏捷FRV的顺利下线,作为“自主品牌主力军”的华晨汽车将驶上全面发展的快车道,迎来另一个广阔的天地!

  最后,我代表华晨汽车再次感谢大家多年来与华晨风雨同路,相伴相随,希望在各位的支持下,华晨汽车的新品——骏捷FRV,能够再创中华骏捷的热购场面,我相信骏捷FRV一定会打破现有的两厢车局面,带给全国消费者再一次震撼!谢谢!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