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后劲十足 现代Genesis Coupe首秀纽约

  好莱坞头牌特技演员Melissa Stubbs(左)、Kathy Jarvis(右)在Genesis Coupe前摆POSE


  近日,在好莱坞头牌特技演员Melissa Stubbs和Kathy Jarvis令人眼花缭乱的车技表演中,Genesis Coupe在2008纽约车展(2008 New York International Auto Show)上正式亮相。这款肩负冲击传统双门轿车市场和提升现代汽车品牌重任的后轮驱动运动型轿车,吸引了众多爱车一族的眼光,成为本届纽约车展的焦点。

  Genesis Coupe肩负的责任重大,卖点也同样突出。

其刚猛的曲线、流线型的风格,以及‘Z’字型的整体外观十分引人注目。在动力方面,Genesis Coupe更是有多方面的保证,不仅采用后轮驱动方式,更是采用了加强运动特性的Genesis底盘,并提供搭载现代汽车2.0L seta TCI和3.8L ramda发动机的两款车型,性能卓越。其2.0L seta TC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15马力,动力强劲,已然接近目前豪华车引以为豪的V6发动机;搭载3.8L ramda发动机的Genesis Coupe,采用ZF公司的6档自动变速器,最大动力为300马力,最大扭矩为36.3kg.m,0~100km/h加速仅需6.5秒,性能在同级车型中名列前茅。此外,现代汽车还采用了保时捷奔驰等公司使用的意大利BREMBO高性能刹车系统,保障最佳刹车的同时,更体现了Genesis Coupe高性能车型的形象。

  现代汽车对这款车的市场前景非常有信心,其在美国的产品企划/开发负责人John Krafcik副社长认为,“组合了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后轮驱动的Genesis Coupe2.0,是目前前轮驱动运动型轿车的有力的竞争对手;而Genesis Coupe3.8,则可以与英菲尼迪G37等高性能双门轿车相媲美。”

  据悉,现代汽车计划在今年下半年推动Genesis Coupe率先在韩国上市,明年年初在北美市场上市。今年,是现代汽车提升品牌形象的重要一年,其最新的豪华轿车Genesis也将在6月份登陆美国市场,随着,Genesis和Genesis Coupe先后进入市场,现代汽车的品牌形象将有效提升。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