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江淮首款轿车悦宾征名大赛兑奖活动启航

  品鉴现代汽车工业文明,体悟九华山佛国圣境!“江淮宾悦九华山祈福悦宾—江淮首款轿车征名大赛兑奖活动”于3月31日启航。据悉,31日首批110余位获奖网友之后,共计千余位参与江淮首款中级轿车网络征名的幸运者,将陆续走进江淮轿车生产基地,游览佛教胜地九华山。


  首批幸运网友于31日上午参观了江淮轿车现代化生产基地。江淮轿车生产基地占地220万平方米,东临沪蓉高速,南眺巢湖,交通便捷,物流畅通。制造板块规划总生产能力为年产各类乘用车80万辆。即将投入使用的19层研发大楼软硬件国际领先,国内一流。日本荻原、德国库卡、瑞典ABB、美国瑞科等全球一流的生产装备汇聚于此。生产基地周围已经汇聚了伟世通、江森、摩丁等全球一流为宾悦配套的零部件供应商生产群。

  31日下午,首批获奖网友前往九华山开始祈福悦宾之旅,分别游览参拜百岁宫、五百罗汉堂、东崖禅寺、回香阁、大悲宝殿等九华山佛教名胜景点,充分体悟九华山博大的佛教文化。


  自07年11月18日全面投放市场以来,宾悦在全国60个城市近百家4S店陆续上市。宾悦以其极具竞争力的性价比和无与伦比的经典造型,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止于目前,宾悦已累计实现销售5000余台。这一数字充分说明,江淮宾悦正在树立自主轿车品牌新标杆。

  2007年4月20日,上海国际汽车展新闻发布会上,江淮首款轿车网上征名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三个月时间里,有效提名13000余条,“宾悦”以15087位网民投票获得第一。

为了答谢广大网友的热情支持,在江淮首款轿车征名发布会现场共抽出:入围奖500名、幸运奖300名、伯乐奖200名、金语奖5名、成名大奖1名。

  据悉,“江淮宾悦九华山祈福悦宾—江淮首款轿车征名大赛兑奖活动” 将分批进行。每批兑奖者都将收到兑奖短信,相关兑奖信息也将在江淮轿车网站(www.jac-car.com.cn)公布。

(责任编辑:王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宾悦 | 宾悦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